身為高雄人,不來醉便宜一下真的說不過去啦!

Resize of DSC_1001.jpg  

 

醉便宜位在科工館旁,距離科工館僅僅一條巷子。

這家日式平價料理,

調和了台式風味與日式家庭料理,

抓緊了台灣人的口味。

與喜多園相比,醉便宜的場所顯得寬敞許多以外,

Resize of DSC_0998.jpg  

 

料理的選擇去掉了花樣百出的壽司形式,

只有基本款的綜合壽司與握壽司,

加入了奇妙的雞腿飯、排骨飯、虱目魚飯與虎掌飯等套餐,

簡言之,保證吃得很飽  XD

 

讓我們看看這張簡單到極點的菜單:

 

 Resize of DSC_1005.jpg  

 

( 啊 不小心被大家看到我們多會吃了 >////< )

只要一張薄薄的紙便解決點菜這件事,

不若喜多園A3大小看起來琳瑯滿目的菜色,

很明顯走的是實力派路線 ()

 

好的,來這邊一定要點主餐。

哇賽這個排骨飯我真的是好愛啊,

台灣傳統味兒啊根本!

 

Resize of DSC_1001.jpg  

 

簡簡單單的配菜,加上一碗優秀無比的肉燥飯,

看到沒有?這個肉燥飯專業的加上酸菜,

DSC_0987.jpg  

 

快把你的口水擦一擦……

(好吧我承認我的鍵盤目前有泡水狀況)

 

雞腿則是老公必點,

當然,這有另外一個原因是我們家陳CC對雞腿的熱愛,

已經到了人神共憤的地步!

 

DSC_0991.jpg  

 

這樣的套餐,少了日式味噌湯,還像話嗎?

醉便宜的味噌湯,香氣十足,

加上那把畫龍點睛的蔥花,光用聞的都覺得滿足。

 

接下來要說到我最推薦的一道驚喜料理:

茶碗蒸是也!!!

DSC_0993.jpg    

 

看起來,怎麼怎麼……那麼不起眼啊  rz

大家不要小看這看起來超級普通的茶碗蒸,

我就是在這種非常看不起它的情況下,

不經意的挖下一口……

 

嗯,

嗯!

嗯!!!!!!!!!!!!!!!!!!!

 

也太太太好吃,

清甜的香氣隨著鼓溜鼓溜的口感滑入我的喉嚨,

這茶碗蒸是有沒有這麼細嫩,

好像初生嬰孩那種吹彈可破的嫩白膚質,掐得出水,

讓人一口接一口,

停不下來啊!

 

這裡的沙拉也相當不錯,

Resize of DSC_1003.jpg  

雖然沒有茶碗蒸那種令人眼睛一亮的驚喜,

可是略見用心的擺盤、精選的野菜與特調的美乃滋,

加上份量十足的芋泥與馬鈴薯泥,

吃來清脆爽口又有飽足感!

 

最後又是一道讓人念念不忘的料理:冷豆腐。

超級軟嫩!

Resize of DSC_1004.jpg  

吃起來口感跟布丁好像,

上面鋪了滿滿的柴魚片,加上特選的日式醬油,

老公吃了整個讚不絕口,

幾乎整盤都他買走了 XDDDDDDDDDD

 

醉便宜,雖然價位並不是真的最便宜,

可是CP值絕對很高。

服務的部分大家就不要太強求,是說其實也不差,

就沒有特別好這樣。

一到店,就會根據人數送上冰紅茶,

Resize of DSC_0994.jpg  

可以免費續杯,

紅茶香氣滿濃,味道偏甜,我家小孩很愛。

 

我對醉便宜唯一的不滿就是他們家的筷子跟湯匙,

竟然是用免洗餐具。

當然我們C家出門都是自備餐具,可是一般我不會自備湯匙,

討厭,我很討厭用那個塑膠湯匙啊 ><

 

如果有機會到科工館走一趟,

可以來吃吃看這間另類的高雄名店,

Resize of DSC_1009.jpg

Resize of DSC_1010.jpg  

對了,不要忘記自備餐具喔,

舉手之勞做環保嘛!^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店家資訊:

電話:07-3866-261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延吉街25號(科工館旁小北百貨的那條小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girl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