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九月二十號,距離結婚這件大事,
就這麼正式地邁入距離不到兩個月的第一天。

自從莫名其妙的同意結婚後,
(真的很沒來由阿,我那時很專心的看電視的說)
一件件的麻煩事便蜂擁而上,
我跟小噹在這一連串的事件中,
為「結婚」下了一個最有用的結論:
「結婚絕不是兩個人的事,而是兩個家族的事!」

當然,像挑戒指或挑禮服這種小事,
就不用麻煩到老人家出馬;
不過,要是扯到諸如餐廳、喜餅、習俗、禮儀......之類的大事,
大家就會開始互相禮讓,一付什麼都不在意的樣子,
而這些都僅止於說說而已,嘴巴上說「我們家沒有什麼習俗啦!」
然後時間一到,什麼習俗都出現了! 冏rz

今天我要講的就是,
老公,我真的很介意求婚的過程很「平易近人」這件事,
畢竟我是那種想要被求婚到上電視給大家「哇」的羨慕的虛榮女生,
不過反正我都已經傻呼呼的答應了,
就只能在此告誡我的眾姐妹,
雖然T牌婚戒終究是夢想,但是精心策劃的求婚總不難了吧!
所以阿,沒有很驚喜的求婚,就不要答應他了啦!
不要像我阿,都答應了,求婚又不能重來,
以後都不知道怎麼跟我小朋友講他「把逼」是多不浪漫的男生……

希望一切都很順利,阿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girl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