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跟老公去西堤吃飯。

正吃著前菜,聊著聊著,
老公突然一句:「我本來要買手鍊給妳的……」

「本來」???

早就被他的遲歸弄得很氣的我,
手上握著精心幫他挑選的生日禮物,
聽到這句實在是有被炸到的感覺!

眼淚都直直落了,老公不斷補充面紙,
突然,一個小姐靜悄悄從後面冒出來!

「請問是不是有一位小姐是今天的壽星呢?」(笑臉吟吟)

「呃,是……是我」(很不好意思承認)

一盤很可愛的蛋糕端上桌,還有用巧克力寫上的生日快樂!

到這裡一切都很正常。

「請問小姐可否讓我為您唱一首生日快樂?」

「阿? 不用了不用了」(驚!我想低調阿 @@)

「那請問小姐能不能讓我為您唱一首生日快樂,請先生也一起唱好了!」

「不用了不用了,真的……」(極力抵抗)

「好的,那就讓我為您唱這首生日快樂!先生也一起吧!」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

祝妳生日快樂


我的低調呢?低調你在哪?快出來!

(剛剛是問心酸的就是了……)



好了,小東西都吃完了,主餐總算來了。

老公點的是歐風烤豬腳,

大家都知道西x的服務算還滿讚的嘛,

幫切這種小事一定要的阿!

餐點送上後,A小姐非常有禮貌的說:

「等一會兒會有專人為您服務!」



轉身。




「先生,請讓我為您服務!」

「妳妳...妳不是剛剛那個...」

(分明是A小姐,好一個專人阿!@@)




當然囉,好的烤豬腳一定也要有好的醬料搭配,

「先生,這是搭配烤豬腳的高湯,請問您是否要鹹度高一點的黑胡椒醬或...」

「喔,不用了,這個就好!」

「那請問先生是不是要味道較濃的sauce?」

「............」

「給我黑胡椒醬...」






我想,這就是傳說中的卡到陰吧! (攤手)

最後,謝謝老公賠罪加生日禮物用途的Tiffany,

我得誠實點,女人的名牌癖在我身上依舊是存在的,

我愛Tiffany,當然,我也愛你!^_______________^

後記:一定會有人問,為什麼一開始吃飯要會被弄得眼淚直直落呢?
因為呀,有個笨男人,
以為先把我的情緒先Down到谷底,再接受驚喜,
會因為落差太大而更開心……
奇怪,我怎麼會有這麼呆的老公呢?(搖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girl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