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接好多好多這樣的電話:

來電顯示:一陣子沒聯絡的朋友,但交情不錯!

SAY HI之後的第一個問題:

「生了嗎?」

這個問題當然不只是在電話中或被問到,
在學校每天每天都會有學生問,
老師什麼時候要生小孩呀?
還有同事,大家都十分的關心,
當然最殷勤詢問的就是我的阿爹跟阿娘,
可是阿可是,
這個問題怎麼會問我咧?應該要問我家妹妹,

「喂喂喂,小公主妳在不在阿?醒著嗎?妳打算什麼時候出來呀?」

其實我們家妹妹是很乖的,
從七個月開始頭就一直在下面,
沒有胎位不正的問題,
問題是,她覺得她媽咪我的肚子太好睡了,完全不想把頭降到骨盆腔,
胎位始終不降,
我就每天努力的爬樓梯走操場,
(關於這件事,我親愛的同事們及上課不專心的學生們都可以作證)
已經走到快「鐵腿」的程度了,
這次產檢,我們還是可以從超音波中清楚地看到妹妹的臉,
也就是說,頭完全沒有要下降的意思,
醫生看了看,嗯,羊水還非常充沛,喔喔,看來還要待很久的樣子,
可是,妹妹的體重已經頗驚人,頭圍更可怕,
如果要等到足月,那會變得非、常、無、敵、難、生,
於是我和我家小噹討論後,決定要來給她催生了。

就是這樣,親愛的關心我們的大家,
如果我4/8前還沒有產兆,
(當然我希望我家妹妹可以自己先開竅)
那我就要去醫院報到準備可怕地痛死人的催生了,
請大家繼續祝福我們順順利利,
妹妹健健康康的生下來,
我會在馨蕙馨醫院生產,
地址在博愛路及明誠路交岔路口,明誠路上(桔緣茶餐廳旁),
想來玩兒的可以在4/9~4/10來,如果我順利的話囉!
再次謝謝大家!:)

P.S.給我可愛的3-1學生,你們要好好加油喔,我會一直掛念你們,老師愛你們!基測時我一定會到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girl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