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這麼久沒有寫文章了嗎?
阿哈哈...(裝死中)

唉唷,借人家懶一下嘛!
至少我最近有下定決心,我要回復我的正常生活,
我要開始不一直去管那個鬼網拍了啦(那邊的爛事我之後再說)

現在來說說最近比較讚的事吧!
雖然說墾丁從小到大去不下數百次,但凱撒可是第一次進住喔!
而我們家市花曦曦呢,打小就住遍五星飯店(我會一一補上的==)
這次住到凱撒大飯店,
一樣是一坐到床上就興奮到不行囉!



到床上就要先檢查一下襪襪有沒有髒髒,以免弄髒床喔!




凱撒的旅展券就是這間房間,主打的就是浴室很大,而且有個超美的古典浴缸




不過說實在的,我覺得這樣的浴室跟motel(任一間)比,就只是還好而已,
浴室的大小來說,悠活的浴室也不小呀!

至於房間的部分,兩張床我們後來把它給併起來,
房間的設計頗有日式風味




可是要說到特色的話,就真的只有還好而已......

倒是房內有個大落地窗,外面有陽台,
往外望去是凱撒的泳池,整片的view倒是很不賴喔!

由於到墾丁已經是四點多了,check in完,已是傍晚時分,
我們便決定去鵝鑾鼻公園走走,
在去鵝鑾鼻公園的途中,我們發現旁邊有一條小路可以通往一個小漁港,
就先帶曦去晃晃.



曦每次坐爸比大怒神的時候都很高興^^

鵝鑾鼻公園售票到六點,我們去的時候已經五點半超過了,
那邊的人員說進去多久都沒限制,
問題是裡面沒有路燈阿!天黑了以後在裡面幹麻?@@

把握僅剩的時間拍幾張照!





曦跟爸比與燈塔





媽咪我用氣功攻擊市花





然後晚上就去墾丁大街亂晃啦!

隔天睡到飽飽,帶市花去凱撒後面的泳池區和通往小灣的海濱步道走走.
市花不愧是陽光美少女來著,
無時無刻都笑咪咪的!





到了海邊,偷親可愛的曦一下,她笑得好開心喔!(超甜蜜)





在凱撒泳池邊帶市花走走學走路




曦走得好高興喔!





走一走好累喔,呼,休息一下!好想去泡泡水~~




凱撒大飯店總結(總分五顆星計算)

地點:四顆星(離大街近又不吵)
設備:三顆半星(其實不太用得到,夏天可能可以用泳池吧)
食物:沒吃到很小氣不附早餐,沒星星
房間滿意度:四顆星(標準五星級飯店,房間沒啥特色,床很好睡,很乾淨,浴室大)
服務滿意度:三顆半星(沒有不滿意也沒有滿意,就很一般五星標準服務,但車到的時候服務生沒有在門口等拿行李.櫃台有笑容可是覺得冷冷的,我比較喜歡悠活的感覺)
價格cp值:三顆星(這種錢不想花)
再次拜訪度:不想

這樣的評價會太狠嗎?
可是平平是五星飯店,我覺得老爺很優...好吧,文章再補,
我應該已經欠到一種很難還的程度了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girl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