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陳曦曦小姐有了一個重大的突破。

晚上我抱著CC上去四樓整理新到的貨,
一如往常的,我讓她坐在地上以後就轉身去弄我的貨。
弄一弄,我怕市花又在那邊咬我的原子筆或拆我包好的東西,
(她非常喜歡幫我檢查我包的貨 XDDDD)
轉頭一看,沒想到……
她她她,她竟然自己站起來了!
這就算了,
接著她竟然搖搖晃晃地往我這邊走了三四步,撲向我懷裡。
啊啊啊啊啊!!!

我家陳曦曦小姐會走路了!!!!!

我整個不敢置信,
我們家這個對於放手站都很膽小的市花小姐,
竟然趁我不注意的時候自己站起來,然後開始走路 ><~
我家CC第一次自己放手在地板上走路是在我面前耶!
真的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只有我看到!

最近市花進步神速,
突然就會給媽咪親一個,突然就會拿著巧虎不放,突然就會放手走路……
我真的覺得好幸福,
我都能在這幾個第一個裡,成為看到CC第一次大躍進的唯一……

小可愛,
今天看到小熱冰阿姨的寶寶滿月了,看到tiffany阿姨家的小悅也滿月了,
妳就這麼開始會走路了,
媽咪感動得又熱淚盈眶,
想到妳第一次在媽咪懷裡吸吮著乳汁,
想到妳第一次在媽咪懷中安穩地睡去,
想到妳第一次在媽咪身旁開心地笑出聲,
想到妳第一次在媽咪旁邊摔到地上去而大哭,
想到妳第一次張開口叫我媽媽,
想到妳第一次突然給我深深的好大聲的一個頰吻……

在未來妳還會有好多好多個第一次,
媽咪會盡我所能的,
用最適合妳的方式,陪妳走過每一個第一次,
愛妳,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girl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