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CC實在是太可愛了,(當媽的都很自誇自己的產品) >\\\\<
這陣子只要放假我都會讓CC跟我們一起抱抱睡大床!

剛剛CC趴在我的枕頭上睡覺,
睡得好香好熟,然後半個屁股在床外 囧
怕她摔下床,所以我就把她翻過去睡中間一點.
沒想到一把她翻開,
我竟然看到我枕頭套上出現她愛的記號:




看不清楚嗎?
我再開閃光近拍一張!




哈哈,當下我真的有一種又甜蜜又好笑的感覺,
陳市花小朋友,這枕頭套媽咪才剛換上去妳就忍不住佔地盤啦!
直接愛的記號印上去,印這麼大這麼清楚,
噗......
好啦好啦,媽咪也愛妳!!!

這就是兇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girl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