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的最愛就是盪鞦韆啦!
在木棉庄每天都有play time,
CC最喜歡的就是play time(當然),就是玩樂時間嘛!

一開始上課的時候,
CC有時候還會想爹地媽咪,
情緒偶爾不太穩定,還好Eve老師跟Jo老師的經驗豐富,
一下子就能安撫CC,
Eve老師的常規教導的非常好,Jo老師則是很得學生的緣,
CC超喜歡Jo老師的喔!




Eve每天都會詳細記錄CC在學校的狀況,
所以聯絡本都被我們寫的密密麻麻,
除此之外,
當然也會幫小朋友拍在學校的照片,
這是過年的圍爐活動,
當天要穿著中國風的服裝到校,
看來老師很喜歡這套服裝,拍了好多張呢!




還有中國風的嘟嘴C




木棉庄是混齡教學,所以同一班會有不同年紀的小朋友,
CC是hippo班最小的小朋友,
有好多哥哥姐姐可以陪她玩,
這就是她的第一個朋友,Jodie姊姊喔!




木棉庄很重視品德教育這一塊,
每天放學小朋友要離校時,
都會鼓勵小朋友跟在門口值班的老師敬禮並說「Goodbye teacher 某某,see you tomorrow!」
CC一開始都只說byebye,也不願意跟老師敬禮,
老師們不會勉強小朋友,但還是每天不厭其煩的跟CC說一遍,教一次。
直到昨天,CC上課滿兩週的放學時間,
CC竟然真的對值班的Lisa老師敬禮,並且用好可愛的聲音說,
「Goodbye teacher Lisa,see you tomorrow!」
不只我嚇一跳,連Lisa老師都嚇一跳,
她說CC破了木棉庄的記錄喔,才兩個星期就可以做到這樣,超棒的!
讓媽咪我覺得好得意呀 (雖然可能是Lisa安慰我的啦^^")

每次問她在學校上什麼課,
她都說不知道!
不過回家後,她常會脫口而出一些新鮮的詞,
比如說「ㄅㄆㄇㄈ」或唱一些我沒教過的歌。
昨晚睡前尿尿的時候,突然摸我的頭髮跟我說hair,
然後指著鼻子說nose,摸摸自己的臉說face......
最後停在嘴巴上問我這是什麼? XD

變得很主動,什麼都想自己做,
自己刷牙(很堅持),自己洗臉(一定要稱讚,洗得頗乾淨),
自己擰毛巾(這......小姐,妳力氣還不夠大),
很喜歡幫我做一些小事情,
比如說陪我去晾衣服,她當然是晾不到,但她可以拿衣服來給我^^
我不知道這是念書後的好處還是她長大了,
但真的很窩心!

當然,去念書一定會不斷更新病毒碼,
不過到這星期已經緩和很多了,
希望C小姐快點練就百毒不侵的功夫,那就太完美啦!

最最後,給大家拜個晚年,祝大家揚眉兔氣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girl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