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好想吃小火鍋。



可是......我們人在夢時代,要到哪去找小火鍋?
逛完大創肚子好餓,旁邊剛好就是日本美食街,就去晃晃吧!

一彎進日本美食街,第一家店就是充滿異國風情裝潢的「巴沙諾瓦」。
奇怪,這店看起來一點都不日本風,
怎麼會開在日本美食街?
可是......
從窗邊往內看,竟然剛好看到好幾鍋熱騰騰的小火鍋,
好餓好餓好餓,不管啦,就決定直接走進去了!

推著賓士級奇哥大推車,走起來卻一點都不覺擁擠,
店內空間及走道的寬敞自是不在話下。
這點讓我非常滿意(我非常討厭空間狹小的餐廳,覺得很阿雜)。

這家店採自助點餐模式,
餐點分成幾類:
咖哩、焗烤、陶板燒、火鍋、特餐、輕食,還有甜點跟飲料。
主餐的價格185~235不等(咖哩飯類185/火鍋235)
點一份主餐可以加價35元點一杯小杯飲料,
或是加價85元可加點點心(如沙拉、布丁奶酪、蘿蔔糕、雞塊等),
以及任選一杯飲品。




我們今天就是想吃鍋嘛,
二話不說,我點了川味麻辣鍋,老公點了昆布味噌鍋。
另外加點了冰歐風奶茶、柳橙汁和蘿蔔糕。

上餐速度超快!
我才拍了兩張桌旁對外窗的照片就上菜了。
不過還是搭配主餐照片來看一下小小的裝潢照 XD




來的是我的川味麻辣鍋,
巴沙諾瓦用的鍋子不是一般市面上常看到的小鍋子,
而是陶鍋。
除了牛肉片跟冬粉外,所有的鍋料都在裡面。
首先當然嚐一口湯頭,
嗯,辣度不是很辣,算是一般麻辣鍋的小辣,
川味普普,喝起來沒什麼中藥味,花椒味也還好,
不過以一般平價小火鍋來看算是好喝的湯頭。
特別的話應該是蘸醬有特別調過,醬汁上灑了白芝麻,
搭配麻辣湯頭的牛肉片跟火鍋料非常好吃。
火鍋料不多也不少,就是可以吃八分飽這樣。
不過不是廉價的火鍋料(一堆餃),
有凍豆腐、魚丸、鑫鑫腸、金針菇、甜不辣、香菇、很像包著明太子(?)的水晶餃......
當然還有很多高麗菜。
外面寫說高麗菜跟白飯都無限量供應,
所以加上飯應該可以吃到飽。

老公的昆布味噌鍋,湯頭很甜,
火鍋料跟我的差不多(幾乎一樣),
不過醬料是味噌醬,味道普通,
比起我的日式醬汁,分數差很多。




港式蘿蔔糕份量有點小氣,
味道還ok,看到那小小的份量,讓我好想念春水堂,
春水堂的蘿蔔糕好好吃啊!

飲料的部分,歐風奶茶味道一般,偏甜,
老公的柳橙汁也是可預料到的一般 :P

巴沙諾瓦,裝潢/空間/服務都還不錯,
餐點的份量普通,味道也普通,
不過價格這樣我會覺得略高。
所以cp值算中等偏低一點點,
這樣的價錢我會想去吃春水堂,
(是沒有小火鍋啦,可是有好吃的蘿蔔糕跟超好喝的飲料)

最後,講到小火鍋一定要大推台南的奉茶,
天啊我好想吃它家的風味鍋,好想喝它家的珍珠烏龍奶......
好想吃好想吃 >////<


餐廳資訊:
餐廳名稱:巴沙諾瓦悠閒飲食館-高雄夢時代店
消費時間:2011年/8月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中華五路789號7F-日本美食街
電話:07-9700396
營業時間:配合夢時代購物中心營業時間
每人平均價位:168~235(一套主餐)
可否刷卡:可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小火鍋、咖哩
官網:http://www.bossanova.com.tw/index_home.php
arrow
arrow

    charmgirl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