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j2HNzMzhQmg&feature=youtu.be

 

好久沒有分享CC跟阿薰的近況了!

沒辦法呀,學期中的每一天總是忙得昏天暗地,

這一年來,考上了研究所,CC開始學起小提琴......

 

說到小提琴,

CC的個性是非常喜歡嚐鮮,不服輸卻又容易怯場的孩子。

對自己並不是像媽媽我一樣,

擁有強大的自信 

因此,CC是一個很需要鼓勵的孩子,

也十分需要一個純粹表演,

不需要花心思比較優勝劣敗的場合來提升自己的膽量。

 

很多幼兒園都會辦才藝秀,

有些甚至會加上兒童界的明星哥哥姐姐來助陣。

其實我自己有時會感到疑案,

這樣一來,當大家在追逐著哥哥姐姐時,主角究竟是誰?

 

木棉庄的才藝秀,我們幾乎每一次都參加。

從上台蹦蹦跳跳的跟學長姐一起跳「迎向朝陽」,



接著是吉他秀表演及社區唱跳演出








當然,大大小小的節慶也都有主題式才藝秀~





在每一次的表現裡,
CC的腳步越踏越穩,
原本只要往下看到一片黑壓壓的人群變開始膽怯的孩子,
可以穩重地彈出一首首動聽的曲子,跳起一段段可愛的舞步,
甚至,可以公開演出只學了半年多的小提琴。
對很多喜歡擁抱群眾的孩子們來說,或許不是什麼難事。
但我知道,對CC來說,這是因為有這樣的一個舞台,
讓她在舞台上無後顧之憂的表現自我,
才能如此有大將之風的演出。
我真的覺得非常驕傲,我的孩子戰勝了自己,戰勝了害羞的那個小女孩。

看著往事難忘的影片,一遍又一遍,
我和C爸不由自主地眼眶泛淚,
那個三歲時胖嘟嘟的小女孩,
已經長成這個大方得體,懂得照顧妹妹的小姐姐。

謝謝這麼棒的舞台,讓小女孩蛻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girl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