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醒來,陽光好像有一點不一樣。
看看腕上的錶,你的客運應該已在高速公路上奔馳,
朝著台中的方向。

心中暗自為你禱告著,
希望你的機車已在台中等你認領…

我等我等我等等等…
中午你果然打電話來了,
真好!你的車車到了耶!
公司還讓你先去宿舍放行李,
我相信你在台中一定會過得非常好,
因為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嘛!

每週最疲累的週一,
第一次沒有你在身旁,
我一定也要過得很好,不讓你擔心,
雖然我第一次處理學生的事處理失敗了…
(竟然陪著淋了雨還失敗,我果然很菜)
我們分別要學習的事還好多好多,
你也要好好適應在那裡的生活,
希望當你能長期回來南部時,我們都變成更棒的自己!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girl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