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開心喔!

超棒的,一早起來竟然沒有水腫,
真妙,上次拍照的前一晚怕得要命,都不敢喝水,最後還是水腫了 orz
這次阿,因為昨天去看球賽,實在太渴,受不了喝了一大堆水,
竟然沒水腫,郁晨叫我以後一定要記得喝水,哈哈!

今天完全不弄鬈髮,用的全是真髮,而且是直髮,
只噴了一點髮膠,連染髮都沒用,
第一套是最最愛的造型白紗,真想把它買回家(可是要真的買了要哪時穿阿?)
第一個妝很乾淨,眼睛一樣超大,
耳環是一個很可愛很簡單的小花,髮飾就只有一朵大花的髮窟,
看起來無敵可愛!

第一個地點是中山大學的操場,
這裡可是我跟陳小噹的訂情地呢,
我們決定都穿球鞋上場,
帶了一大堆道具,沒想到第一個上場的,竟然是原本拿來遮陽的大陽傘,
在媒人婆(足球球門的網子啦)的身上也拍了不少照片,
再來就是一大堆的道具上場,包括加油棒阿,手套阿,球棒阿,還有棒球,
堅吾看了一直說很誇張,
不過每個都有用到,
在這邊我們拍了一個兩個人都覺得最難的動作--跑步!
手牽手跑步,還要笑得很陽光,累死了~

第二的景是海科院,
開車到那邊發現,天兵助理小瑋小姐,竟然忘記帶我的第二套禮服,
真的是整個被打敗耶!
我們只好再回去店裡拿,不過本來是不打算再換造型的,
這樣一來,我們又多賺到一個造型,
這次郁晨幫我擦上橘粉紅的眼影,還拆了一個很讚的耳環給我,
這個妝是我五個造型中最喜歡的一個妝,
頭髮則是遵照堅吾的交待完全不做造型,嗯嗯,我喜歡!

陳小噹在我的堅持下,換我們自己帶的襯衫,
可是,海科院的風沙真是太太太大了,
陽光又非常刺眼,
我們兩個的眼睛實在很難睜大,
老公還被堅吾揶揄說"不要皺眉頭好不好"...(大哥你不知道很難笑得開心阿!)

最後一個外拍景點,鏘鏘鏘鏘...
是雄中!
我們大剌剌地開車進校園(奇怪也沒人擋?)
堅吾跟小瑋不知道在興奮什麼,
這邊的造型就不說啦,秘密!
不過我們跑進教室裡拍時,
被學生看到,還頗尷尬的... :P

歡樂的外拍就是醬,
希望能有很棒的成果唷~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girl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