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歡天喜地,哇哈哈!

剛剛收信,
旅行社最美麗的淑麗大姐告訴我機位完全ok啦!

YOYOYOYO!
心情整個就是興奮開心快樂happy超有元氣,
這就是說,我們一個人可以省掉四千大洋,
兩個人就可以省掉八千大洋,
再加上北高國內線省下的一個人兩千大洋,
足足多了一萬大洋可以玩耶!
YOYOYOYOYO!

我大概會有兩週不會去新家說,
因為明天又要住校了,
其實今天在學校心情本來有一滴滴不好,
本來答應要參賽的學生,
突然一個個給我擺爛,
什麼嘛,我還要帶你們出去,還要負責你們的安危耶!
結果你們說不去就不去,
阿我是愛去喔!
這就是當學生的好處吧,可以盡可能的不負責任...

不過,沒關係,我近來心情好,
特赦特赦,就原諒你們,眾卿退下,
只是孩子啊,還是得學會負責的態度,
不然在社會上真的是很難立足的唷!

剛剛在猛寫平輩帖,
燈光還真昏暗,寫得我頭昏昏眼花花,
想到到時候還要一個個寫地址,貼郵票,寄出,
不由得打起寒顫,呃!
連寫帖子都很累人的阿,
好想趕快結束這一切喔,
我要出去玩啦,我要放假啦,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girl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