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定要馬上大聲說出來!

這兩天老公變得很奇怪,
本來都不會管我花錢的老公,
最近掛在嘴巴上的一句話變成「不要亂花錢!」(人家又沒有 ><)
問他為什麼嘛,他的解釋是可能11月就要開始被迫放無薪假,
所以要省著點用……

結果,就在剛剛,老公捧了一個大紙箱回來,
我在房間裡,他捧著紙箱進來,
放在地上說:

「給妳的!」

咦?給我的?那是個pchome的箱子,
奇怪,平常不買網購的老公,就算要買也應該是寄到家裡呀……

我開始拆紙箱,拆阿拆,拆阿拆,

我 的 天 阿!

竟然是一台微星的NB!

我真的不敢相信,我老公買了一台微星的NB給我,
我們上次去逛Hola時我隨口說了句,微星最近的NB好像不錯,
後來雖然也有注意,但因為我最近都把錢給曦曦用了,
自己也沒留,買不下手,想說電腦能撐就撐吧,
沒想到老公……

我真的好高興好高興好高興,高興到哭出來 ><
我老公送我一台NB,用他辛辛苦苦存的私房錢送我耶,天阿!

老公你是最棒的,我最愛你!^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girl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