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是老夫老妻的感覺了.

昨晚,面對著即將到來的情人節,
我們也不再會期待著十二點整要來個抱抱或親親之類的.
畢竟是個星期五晚上,
一整個星期的疲累彷彿都集中在週五晚上,
老公今晚又加班到好晚,
回來後,
我看我的媽寶版,老公玩他七年前的感動cs,
一切都沒什麼不一樣......

看板看的我眼睛好酸唷,已經十二點多了呢!
決定關機去睡覺覺了,
沒想到,睡眼惺忪的我,
竟然在枕頭上看到這個......




哇,這是什麼阿? 該不會我還有禮物吧!好期待呀~




這這這! 是一條維尼的純銀項鍊耶!!!




想不到以為已經跟情人節無關的我,
還可以收到這種東西,好感動好感動呢!

老公,娘子我沒準備啥給你,
也只能說說甜言蜜語了,
就讓我繼續為你和曦曦付出我所有心力吧!
還有最重要的一句,當然就是......
我最愛你囉.老公!!!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girl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