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堂堂邁入十一月!

明天請了個假,準備把貸款事宜全部搞定!
計畫是這樣的,
一早起床(我猜應該會過十點吧:P),
先到新家去當家奴,把該清的清乾淨,
套句小噹的話,清到可以赤腳走路,
最好可以直接躺在地上的程度!

然後中午就載未來婆婆去對保,
領到錢錢,就再去確認所有的事項都ok,
再來就等浴櫃送來囉!

晚上可以快樂的討論瑣碎的習俗項目,
或者還可以去看場電影之類的(這應該純屬幻想)
然後明天又準備迎接我們的新家具,新燈具跟新窗簾,
喔喔喔!
把它們通通擺到最棒的位子後,
就可以準備去逛ikea囉!
耶耶,最好這星期可以把我們新家全部搞定,
光用想的就覺得一整個讚阿!哇哈哈!

最近學生都說我老是笑咪咪的,
還一直虧我是不是要嫁了心情好,
哈哈,心情當然好的不得了,
開玩笑...我可有三個多星期的假可以放耶,
這麼棒的事,很難不樂開懷的嘛!

哈哈哈!
阿不行不行,我是有氣質的新娘,
笑不可露齒,要噗嗤一笑那種,千萬記得...

今天我們學校有三個老師生日唷,
可惜麗芬姐不在,
好開心大家都好高興的樣子,
希望大家永遠都感情這麼好的唷!

我要當快樂氣質小新娘,耶耶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girl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