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在一大群嘈雜的聲浪中,
模模糊糊地計算著,
天阿,再過32小時,
我,將 為 人 婦......

真的是一種非常奇妙的感覺,
被無限的幸福感包圍,
我暈陶陶地,
謝謝我可愛的學生們,
謝謝凡玉的小卡片,謝謝煌珺的蛋卷,
謝謝慧君和心如的卡片,
謝謝雅秀的素描及卡片,
謝謝玉珊,姿蓉,和毓罄的超可愛熊熊,
謝謝志欽的一大瓶星星,
及所有所有的學生給我的一句句祝福,
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
不過為師當然不可以再那麼輕易就哭了,
哈哈,妳們整不到我!^^

下午拿了禮服,
驚訝地發現,一切竟將成為真實,
大家七嘴八舌的討論著婚宴的流程,
車要怎麼安排,路線要怎麼確認,
誰的工作又該怎樣怎樣,
連廷廷跟慈慈都穿上花童服轉起圈圈來了,
我們的結婚進行曲一切似乎都準備穩妥,
就等著真正的上場.

我將承諾,成為你的新娘,
一起攜手走過未來的時光,
一起讓我們的生命更加璀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girl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