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謂小正太的,就是老公姐姐的兒子,蔡小揚.



家裡有一個小孩子真的很好玩,
因為他,每天家裡都很歡樂,

事件一:

最近我家小正太(別再問啦,是姐姐的兒子)正在學講話,
目前進度是一般日常用品的叫法,
當然有些難一點的讀音會給他講不清楚,
比如說,講12345678910,會變成123,速,56789,俗......

事件二:

他有一台貓咪腳踏車,
他最喜歡騎著車車載我家狗玩,
不過最近他發現新鮮事,就是拿鑰匙假裝要發動車子!
就剛剛,他騎上車車,
轉頭要跟他阿媽喊一句:

阿媽死阿媽死阿媽死阿媽死

什麼阿媽死阿,這個不肖子孫,
後來我才知道,

阿媽死 = 阿媽,鑰匙

會不會太簡略了阿! (/‵′)/~ ╧╧


事件三:

我剛剛說小正太騎車一定要載我家狗狗嘛,
在他叫阿媽死之前,阿不是啦,是拿鑰匙的時候,
我家狗狗吃完晚飯,
小正太把牠的飯碗拿出來後,順手把門給關了起來.
結果他要開始騎車車啦,就開始叫小呆小呆小呆小呆,
想當然沒有狗理他,
於是他就開始滿客廳亂找,而我家狗狗則在牠的窩裡繞圈圈,
兩個丁丁在找了對方近一分鐘後,
被我發現原來狗狗被關在牠的窩裡,
才把牠放出來,讓他們兩個重逢......


事件四:

這是件熱騰騰的事.
就剛剛我騎著ㄅㄨㄅㄨ回到家,發現我婆婆站在門口,
想說奇怪幹麻不開門進去咧?
原來是她去倒個垃圾,小正太竟然在短短一分鐘內把門的卡楯給鎖上了!
哇哩咧,於是我開始跟我婆婆對小正太積極教導,
把卡楯往上扳阿,再往旁邊拉拉拉,對!拉拉拉!
我們兩個很high的教,小正太也很high的拉,
只不過呢,他一下子往上拉,一下子往下拉,就是沒法子把它扯開,
我們教得精疲力盡時,姐姐回來了,
嗯,媽咪出手應該會好些!
於是,門口擠了三個大人,門內一個小正太加一隻狗,
開始更積極的教,好吧,開不了,那去按鐵捲門的開關總ok了吧?
什麼?黑黑不敢走去按?
溝通了好久好久,大概搞了快一小時,
雨嘩啦啦的下,我們哇啦啦的教,小正太卡滋卡滋的弄卡楯,
最後總算框啷一聲給他開了!
哦哦哦,明天第一件事就是去找鎖匠,來裝個鐵門遙控器吧!

家裡有小孩真是有趣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girl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