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升格了,
(應該會順利升格吧,我實在太想分享了,不管了!)

因此開始了我的吐吐生涯.
怎麼說呢,
東西沒吃到嘴巴裡,
我完全沒有會不會想吐的概念,
也就是說,在我吃下食物的第一口才能決定該項東西會不會致吐.

是這樣的,
上星期的情況還是如此,
到這星期,變成了吃下去後一陣子,才能決定會不會被吐出來.

所以,這兩個星期,我瘦了兩公斤有吧!

重點來了,來弄個排行榜吧,
因為有點噁心的緣故,我就意思意思的列個最恐怖跟最相同就好,
向來很愛吃筍子的我,
自從上週吐掉了筍子後,直到現在還不敢看到任何筍子,
那次是吃完後不久馬上吐,
話說筍子的樣子保持地相當完整,可是味道卻是完全不同,
好可怕的筍子,
那種味道就好像在統聯上有人吐了一袋的感覺一般,噁......

而剛剛呢,大概八點多吧,
今晚就完全一個吃不下,
還因為肚子太餓又不能吃東西哭了哩!
就在很絕望的時候,突然想到,
對! 豆花, 綠豆豆花!
沒有油味又甜甜的,喔喔喔,想起來就好好吃!
趕快去買,果然,好吃到馬上整碗吃光光!

結果,到了十點多,就半小時前,
一個熟悉的感覺乍現,
馬上又整碗完整地倒在馬桶裡,從我的嘴巴,
樣子比起筍子真是難看了一萬倍,
可是味道真的是讚到翻阿,跟原本的味道好像阿,
大概是唯一不會引起續吐的食物了吧!

唉,為什麼我要分享這種噁心的東西呢,
你想想,你們用看的都受不了,
更何況我是實地演出阿,
大家要好好孝順媽媽,知道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girl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