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不是今天檢查的,
也或許說,本來是今天要檢查,
只是原本以為老公今天不會在高雄,於是把時間挪到週五。
沒想到,今天他好特別地在高雄,
於是,就這麼碰巧地變回原訂的週二檢查囉!

今天的醫生跟上次的又不一樣,
看來我的寶寶人緣很好哪!大家都想看他!^^

這個醫生比較酷些,很專業地在我腹上滑來滑去,
因為我今天吃壞肚子(也不曉得吃了啥,根本沒吃什麼呀)
所以沒有乖乖地讓子宮被水漲出來,
看起來我的寶寶有點糊糊的,
醫生指著說「這是他的身子,大概一點多公分唷!」
其實我什麼都看不出來。

然後他什麼都沒先講喔,
就突然把聲音放出來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咚!

心跳!
是寶寶的心跳聲呢!
聽著聽著,從一開始的驚訝,突然就感動了起來,
這是我第一次,
確確實實的感受到他的存在了。
第一次的咚咚聲,向我昭示著他的到來,
一種展現生命力的形式,我的寶寶,要健健康康的呢……

你來了,我的寶寶!
今天媽咪領到媽咪手冊囉,
裡面有好多好多空格要蓋,
今天還抽了血呢,要驗好多東西,
要看你乖不乖,會不會是個健康的寶寶?
所以你要乖乖喔,要平平安安的長大,
等空格都填滿了,世界上最棒的你就可以看見這個世界囉,
好好期待吧!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girl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