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產檢的順序是這樣的,
先掛號,然後到衛教中心報到,
量個體重血壓什麼的,順便上一點小課,
再來就是等醫生叫號。

今天還是來得太早,
結果害我跟小噹在候診區等非常久,
等到報紙都翻爛了還沒叫到,
但這樣的等待是值得的,
因為今天有一件很棒的事。

到超音波室,我和小噹等著醫生,
我很喜歡讓黃醫師看,
除了她是一位女醫師外,她總給我們很親切的感覺。
哇,我的寶寶很大了唷,
可以看到他的頭跟腳腳,還有屁股耶!
黃醫師量了量大小,嗯,有3.4公分,
那不就跟一顆土雞蛋一樣大嗎?呵呵!

醫師突然叫我咳嗽,咦?我也不知道要幹麻,
就輕輕咳了一聲,
此時醫師用一種好玩的口氣跟我講「要真心誠意的咳嗽阿!」
喔?我就用力的咳了兩聲,
結果結果,
我的寶寶竟然開始動動手阿動動腳,
小噹站在螢幕前看得呆了……
天阿,我只是咳了兩聲,我的寶寶就開始游泳了起來,
看著他輕輕地舞著手腳,
我忽然有一種熱淚盈眶的感動,
這兩個多月來一直覺得我的寶寶除了讓我吐得亂七八糟外,
著實沒什麼存在感,
現在,我知道了,只要我小小的動作,就會讓他有反應……
真的,很神奇哪!

醫師又要我咳兩聲,本想看看我們家小寶貝會不會翻身,
結果淨看到他在那邊揮舞他的手腳,
看來是還沒學會的樣子,
下次應該就會了吧!呵呵,
寶寶呀寶寶,你要乖乖的,健健康康的長大呀,
如果媽咪害喜嚴重,卻可以讓你吃到最多的養份,
那怎樣吐都可以,只要你好,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girl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