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掛號是36號,
護士本來跟我說大概九點會輪到我,
所以我就輕輕鬆鬆地想說在家裡睡到八點半再去,
結果睡到八點十幾分,突然醒過來,
沒頭沒腦的突發奇想,
要老公打電話去醫院問問,
哇!結果已經看到三十七號了,會不會太誇張阿?
最後當然是匆匆忙忙的騎車往醫院衝!

一如往常的,先到產檢室,
第一個動作是量體重,喔呵呵,好像53公斤了耶,
再來是量血壓,量完就要聽護士大姐的諄諄告誡。
現在我的寶寶已經15週了耶,好大喔,快四個月了!
呃,我太胖了嗎?
之前因為孕吐瘦了兩公斤,現在胖三公斤回來,
應該還好嘛,
可是護士大姐完全不聽我的辯解阿,只叫我要好好控制><

因為已經15週的關係,
大姐說等一下可以問問看醫生,看能不能做母血篩檢了,
所謂的母血篩檢呢,就是抽媽咪的血,
看看我的寶寶唐氏症的機率高低,
如果篩檢結果高的話,就必須再進行羊膜穿刺。

好了,解說完畢,就等待醫師叫我進去啦。
醫生拿出超音波滾輪開始在我肚皮上滾來滾去,
哇,我的寶寶好大哇!
整個把螢幕塞滿滿的,好大的頭,好大的屁股,呵呵!
醫生開始跟我們做介紹,
寶寶現在有8.5公分囉,體重大概250公克(聽起來好像有點胖)
醫生一邊看一邊說,媽咪的體重增加的有點快喔,
本來要把責任推到寶寶身上的我,
一聽到寶寶只有250g,只好假裝很聽話……

從寶寶的頭,到肩膀,再到背,
正面看看還有心、肺、肝、腎……
再來是寶寶的手手跟腳腳,
連手指頭都一個個數給我們看呢,

接著醫師突然開始跟寶寶說起話來,

「你是小底迪還是小美眉呢?翻個身翻個身,讓你媽咪看看呀!」
「手不要擋住嘛,看一下嘛……」

然後寶寶的身子一挪動,哇!是個小公主耶!
好開心好開心,寶寶好像也跟我一樣興奮,心跳好快唷!

我可愛的小公主,
媽咪好高興是妳唷,
光是想到可以買可愛的公主床跟浪漫的公主紗,
就不由自主的興奮起來,
希望妳可以成為世界上最快樂的小公主,
媽咪跟爹地都很期待妳的到來喔!
晚安,我的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girl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