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爸是個上進的好青年(?)

因此學習上msn是一件必然的事.

當然啦,他的msn名單裡一定有我跟我弟,

事情是這樣的,

有天他一上線看到我弟的暱稱變成我就是個小王八蛋

頓時非常地緊張,

馬上找我弟線上了解情況.


爹:兒子阿,你怎麼啦?

弟:什麼怎麼了?

爹:怎麼會說自己是小王八蛋呢?

弟:喔,就我跟我朋友在亂鬧啦,就亂改而已啦!

爹:可是......再怎麼樣你也不能說自己是小王八蛋阿?




那不就好像在說我是老王八蛋??? ┬_┬



嘖嘖,我爹的腦筋動得還真快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girl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