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來補交的是很久之前的寶來轉角26。

http://www.corner26.com.tw/
高雄縣六龜鄉寶來村寶來二巷18-26號
電話:07-688-2680 傳真:07-688-2331

我們大概是九月份的時候去的,
據說這家過年時才新開幕,
會到這兒來是因為我們四月份去旅展晃時,
被它美麗的照片給深深吸引,
加上主打溫泉villa,更是心動到了極點,
雖然比我們的預算貴了那麼一點(旅展券3800大洋),
還是給它敗了下去。

3800大洋是平日的價錢,
反正寶來嘛,才一個半小時車程,
所以我們就星期五下班才慢慢開過去,
不過路上有部分路段在整修(可能現在好了?)
所以其實有點小難走。

轉角26離寶來大街非常近,
有名的山璞傳說就在寶來大街的7-11旁邊的巷子,
至於轉角26是在7-11斜對面的巷子進去,
一下下就到了。
因為我們到的時間已經天黑黑了,
根本看不太清楚整區建築物的外貌,
入口處很像一般大廈社區的公共地,
有漂亮的草皮和裝飾的水罈子,
感覺十分有南洋風味。



不過我們在剛開到轉角26時幹了件蠢事,
因為我們不知道停車場還要沿著路往上開,
看入口進去好像有一片草坪,
就自作聰明的誤以為裡面有停車格,
結果開進去發現只有小小的一片走道,整個卡在那兒很尷尬-_-“

轉角26的櫃台有一點像民宿,
但據說這是國蘭集團的關係企業,
小姐很親切地拿鑰匙帶我們到房間,
這裡的villa有三種,分別是綠繹、煙波和沐月,
綠繹最貴,煙波和沐月是同等級的,平日價格是5600大洋。
我們訂的是「煙波」villa,



一進門便是一個露天的空間,
有一個私人露天溫泉池,當然啦,上面有大傘遮蔽,
還有許多樹葉阻隔內外,以免被偷窺 :P



露天溫泉池旁還有小小的石青蛙,據說是峇里的某種習俗?
池邊有一座白色的沙發,軟軟的,供人泡澡後休息。



往前走就進到房間的室內區,室內區不大,
一進門右手邊有個盆栽,旁邊靠牆擺放一個木質櫃,
櫃裡有冰箱,裡面有飲料、零食等可免費食用,
櫃上還有DVD放映機,可以自己帶影片來看(一定要的阿!)



擺放在房間正中央的是一張king size的大床,
床的擺設佈置當然也是峇里風,床的正上方還有一幅沙雕佛陀,



最棒的就是床正前方的80吋投影電視了,
用投影電視看電影真的很棒阿!



在房間的另一頭還有一個公主休息椅及典雅梳妝台,



可是我覺得梳妝台的鏡椅高度不太對,
坐在椅子上就照不到鏡子,這種感覺還滿冏的 ^^

在梳妝台旁邊有一個玻璃門,
打開往裡面走就是衛浴區,是長條空間的設計,
依序是洗手台、馬桶及淋浴區,都用矮牆隔開,
所以不太熟的男女朋友不太適合這裡喔!:P
剛說到櫃台小姐會帶我們進來,
就是幫我們介紹房間內的擺設,
而且會帶三瓶東西進來,
據說是設計師從峇里島帶回國的沐浴乳、洗髮精和潤髮乳,
洗起來很香很香,我覺得比歐舒丹的好用喔!

在淋浴區的旁邊有一個木門,一推開就是外面的私人露天溫泉池,
可以在兩邊跑來跑去,相當方便的設計。

好啦,我們肚子快餓死了,
這是的旅展券有贈送晚餐和早餐,
晚餐的地點就在轉角26旁兩三間的一間泰式餐館,
裡面的光線挺昏暗的,裝潢得也是十分「南洋」風味,
餐點的內容會先上一杯特調的泰式飲料,



喝起來滿爽口的,可是完全不知道是什麼東西,
接著上來的是手工蝦餅,脆脆香香的,相當好吃,
整個主菜內容有泰式海鮮小火鍋、蝦醬高麗菜、
咖哩雞肉還牛肉我忘了,還有一個辣炒大腸,都非常下飯,



當時我正值孕吐非常時期,吃什麼吐什麼,
大概已經一個多月沒吃飽過,
那是我一個多月來第一次吃到飽,完全不想吐,
只能說那天的菜相當合我胃口,讚!

接著就直接接到隔天早餐吧,
早餐就很讓人失望了,
主食是稀飯,配上基本中式早餐的配菜,再加一盤蝦醬高麗菜,
總之讓我覺得很後悔特地爬起來吃早餐。

轉角26的服務相當不錯,
我也偷偷泡溫泉泡到大腿,順便潑潑溫泉水在身上,
畢竟我現在不能放肆地泡,不過老公倒是泡得很開心,
而且住宿當晚約十一點還會送宵夜來,
宵夜內容是兩碗來一客泡麵加兩瓶冰火,喔,我超愛的,可是不能喝><
如果以旅展3800的價錢我覺得是相當值得,
可是如果以平日價5600元就要考慮很久很久很久……
這裡也有大眾溫泉spa池,可是我現在不能泡,當然就作罷了!
除了轉角26本身可推薦外,在那條巷子旁,
就在寶來大街上,有一間寶來小吃部,很大間,東西無敵好吃,
是我一個月來吃飽的第二餐哪,尤其推炒飯和溪蝦,正點!

當然啦,來寶來一定要再繞去藤枝森林遊樂區走走的呀,
記得高雄縣人要帶身分證喔,可以折扣非常多,
空氣清新,風景怡人,寶來兩日遊,既經濟又好玩,
大家一起來玩吧!



對了,我們下次想去國蘭花園villa或山璞傳說看看,
有機會再分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girl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