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的口味變得有點奇怪,
就是會常常突然想吃一些奇怪的東西,
比如說會突然想吃清粥小菜,
就是真的要清粥加小菜像麵筋或高麗菜加荷包蛋之類的喔!
前陣子也非常熱愛麻醬麵,
對,就是那種很基本的麻醬麵,
超級愛吃,可以一週三四餐都吃麵,
不吃就會覺得難以成眠 -_-“

再來就是會突然想吃生菜沙拉,
而且我只想加很濃稠的千島沙拉醬,
可以的話一定要有水煮蛋拌勻在裡面,
喔喔,好棒的一餐!

水果部份就一直變來變去,
一開始有北鼻時非常愛吃大顆的蕃茄,
就是要去菜攤那買才買的到的那種,
一天可以吃到三顆以上耶!
然後是梨子期,不過梨子期非常短,
純粹是喜歡那種水水的感覺,
再來是小蕃茄期,可以一天吃掉一整盒小蕃茄,
不過很快地又變成葡萄,
那時每天都捧著葡萄邊吃邊吐皮吐子,
最近這星期葡萄熱又退了,開始會回鍋吃小蕃茄,
每次一想到口水就會一直滴,等一下再去吃!^^

飲料的話,因為我們不能喝含咖啡因的飲料,
也可以說不能喝太多嘛,
所以我都會偷喝一點點低咖啡因的飲料,
一開始我最喜歡喝鮮奶,一天幹掉500cc是常有的事,
後來變得很愛喝蜜茶,維持一段時間愛上菊花茶,
菊花茶大概只有一個多星期,馬上變成冬瓜茶,
我非常熱愛冬瓜茶,現在還是很愛,
另外平行進行的是桔子檸檬汁,有時檸檬加蜂蜜也很愛。

最後,最妙的是這星期,
以前我非常不喜歡喝珍奶,覺得又甜又膩,
沒想到這週突然開始無敵想念那滑溜彈性十足的口感,
嚼阿嚼的就覺得好幸福,
唉,孕婦的口味真是難以捉摸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girl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