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我可愛的寶寶:
哇!妳已經好大囉,在媽咪的肚子裡住了六個月呢!
妳的感覺怎麼樣呢?媽咪只覺得肚子一天比一天還要大,
然後每天都在想辦法控制體重(這真的是一件好辛苦的事)。

現在的妳是不是又在動來動去呀?
想起一開始,媽咪還以為是腸胃不太舒服,悶悶的怪感覺,
後來才知道,那就是妳的「胎動」,
那時還跑上網去查胎動的感覺是什麼?
也到處問「學姐」,
直到那天,我平躺在床上,要妳爹地去拿顆糖果來給我吃,
才含住不到一分鐘,就發現肚皮有微微的振動,
妳爹地可興奮了,

「真的有在動耶!」

當然囉,真的有在動呢,彷彿是一種宣告,
從那天開始,妳就不停的動,不停的動……
那兩天妳可把媽咪整慘了,小公主不可以那麼調皮的呀,
妳專挑晚上亂動一通,
媽咪還知道只要右側睡,妳就會開始咚咚咚地敲鑼打鼓,
平躺的話妳會扭來扭去,
妳最喜歡的是左側睡,因為妳會輕輕地在媽咪的肚皮上製造起伏,
讓媽咪知道,妳睡得好開心 :)

12/7是五個半月時產檢的日子,
這天妳已經快17公分了呢,體重倒是胖了些,有近650g重了,
哇,媽咪真的要好好控制一下,
不然妳一出生就是個小小胖公主,妳一定會怪我的,
(不過媽咪自己出生時就是3900g的胖寶寶,妳也別太奢望自己多瘦^^)
這一天黃醫師用超音波找妳時,妳一直揉眼睛,
把妳可愛的眼睛遮起來囉,為什麼呀?妳這個搞怪小公主,
拍了兩張都是遮眼睛的照片,因為妳動也不動,
後來我們合力要把妳給吵起來,妳就開始停不下來了,
黃醫師的超音波攝影完全抓不住妳的鏡頭,
她說這個月的功課就是要教會妳拍照的時候眼睛要睜大大,
然後不可以動來動去,喊三二一,就要可愛的笑一下停格,
我的小公主,妳有沒有學會呀?




下次去看妳是1/4,媽咪好期待唷,
現在媽咪每天都看著妳爹地貼在床前的可愛baby海報,
想著妳會像一號姐姐還是二號姐姐呢?
媽咪希望妳小時候是一號姐姐,胖嘟嘟的小蘋果圓臉,
長大就要跟二號姐姐一樣,是個好有氣質的小女生喔,
乖乖乖,要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健健康康的,
妳是世界上最最最可愛的小公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girl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