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今天是我第一次分享妝容,
拍照的光線有點遜,寫得也菜菜的,
請大家多多包涵唷!^^

由於我已經是個準媽媽啦(當很久的準媽媽了:P)
不太好意思再把自己弄得太可愛,
所以今天分享的是熟女派的麻雀變「王妃」,
先給大家看看平凡的麻雀樣吧!



變身使用的物品:



1.底妝:韓國cover plus系列(含遮瑕)
2.腮紅:CHIC CHOC花色修容餅(不知道有沒有記錯名字)
3.眼線筆:資生堂Maquillage BR750
4.眼影:T’ESTIMO一代02和二代04
5.睫毛膏:凡爾賽二代01
6.唇彩:cover plus贈送的唇彩盤(很棒)和T’ESTIMO贈品唇蜜
7.假睫毛:忘了哪買的:P

變身前言:
由於幻想王妃應該是常常在鎂光燈下,
而且不管在亮處或暗處都應該要看起來很「清楚」,
所以妝感較重,才選擇cover plus系列來當底妝,
姑且不管VIVA台賣仿冒包,至少這個系列我用到現在是沒出過事啦 @@
只要上薄薄的一層,整個臉看起來就會細緻很多喔!
再來是眼妝的部分,因為要常常拍照嘛,
所以假睫毛應該是一定要的,就不多說了,直接來看吧!

變身步驟(直接進入眼妝):
眼妝材料底家啦:



先看一下我本來的眼睛,我是內雙,有點浮腫,而且眼尾有些下垂。



1.先夾睫毛,再來內眼線對內雙來說只很必要的,先沿著上眼緣畫一條細細的內眼線吧。



2.接著當然是外眼線,因為我眼尾有些下垂,所以靠近眼尾處要加粗,就會變這樣。



3.用1號部分先打底,整個眼睛上方到眉骨間都打上1號。(照片有色差,顏色應是銀白色)
4.用2號刷滿整個眼窩,再來用3號按壓,疊在2號相同位置。
5.從眼頭開始刷上4號,用漸層方式慢慢往上暈染,最後在眼摺上方一點點和3號混合一起。
6.5號出動,用最小的眼影刷把5號整個壓滿眼摺處,在眼尾部分要往上暈開。
7.接著用6號開始刷下眼影,然後用2號從眼頭往下方淡淡按壓,至眼尾處與往上暈,和上眼影暈染成一片,但是這個部分要很薄很淡喔。
睜眼:


閉眼:


8.刷上睫毛膏,再貼上假睫毛,眼妝就大功告成!



9.刷上腮紅,並打亮T字部位及下巴。
10.最後是唇彩,先用cover plus上唇彩,再將T’ESTIMO贈送的唇蜜刷在下嘴唇中間,就ok囉!

變身成功?
1.眼妝完成(閉眼沒閃光)!



2.眼妝完成(閉眼開閃光)!



3.眼妝完成(開眼沒閃光)!



4.全臉妝容加造型!(有很多張,不喜者請快轉:P)
還挺端莊的吧!


往下看


王妃可以嘟嘴嗎?


有沒有母儀天下的感覺?:P


請多多指教!



這樣就通通完成囉,希望沒有寫的太爛,
我是新任麻雀變王妃,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girl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