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研究下眼線的畫法,
經過大家的建議及我努力的研究再研究,
我終於算是第一次畫了成功的下眼線(開心地轉圈圈~)

今天畫的是紫色的小煙燻,
之前看到有板友分享紫色煙燻,
這也是我自己超愛的一種方式喔!
從以前就常常想試著畫下眼線,
想說這樣看起來眼睛可以更深遂,更會說話*^^*,
不過在下眼線的地方總是有嚴重性失誤,
總算是在今天把它給解決掉了!

雖說是煙燻,不過我暈染的範圍不是太大,
今天用的東西只有T’estimo 02的白色及紫色部分,
加上saint的紫羅蘭,下眼線則是心機系列的黑色眼線筆。
最後是chic choc的白色眼線筆。

我直接用T’estimo的紫色部分刷滿整個眼窩,
眉骨的部分用白色打亮(我很愛這塊,很持妝),
然後就是眼線筆,我今天只畫上眼線的內眼線部分及下眼線,
根據我問了許多達人的結果,畫下眼線最重要的就是要從
睫 毛 根 部 畫,
可能很多人都知道了,不過像我這種菜鳥直到這幾天才知道這回事兒!

接著就用saint紫羅蘭刷滿整個眼摺處,要刷上好幾次,
再在下眼線2/3處開始刷上一點點,到眼尾和上面接連在一起,
最後就是用chic choc的白色眼線筆在下眼線的眼頭處畫上一小段,
就會變成這樣!



眼睛閉一點點:



鬼要來抓你囉XD



遠看全臉照:




這樣有沒有算成功呀?(自嗨了很久才不好意思的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girl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