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名:芙羅果子工坊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瀋陽街81號
電話:(07)313-5483
營業時間:11:00~18:00
消費:229/人,不需服務費

高中好友吳小靜凱旋回鄉啦(這什麼用法?)
打電話要我找餐廳,我當然是義不容辭的在food板找找找,
說到這個真的很感謝這個板,
它讓我發現我家附近有好多好好吃的餐館或小攤子,
都是那種常常騎車過去沒注意到,
結果一吃果然驚為天人的說!(其實是自己太不會吃了吧^^)

好啦,回歸正題,
最近想吃蛋糕想很久了,而且非常懷念在北部念書時,
那種到處去找好吃的蛋糕吃到飽的young心情~!
這家店,就在我家旁邊阿,
走路就可以到的那種XD
不過店面實在有點小,很像一般居家型的坪數而已,



根據我在網路上查的資料,
老闆已經做餐飲做了二十多年囉!(哇喔!)

在今年1/31日前,平日可都是199呢,
可是,那個凱旋回鄉的傢伙硬是給我2/2回來,約2/3吃飯,
好吧,一個人229不加服務費也是挺便宜的啦!
雖然說店內空間不大,不過這指的是座位部分,
餐點處我就覺得很棒喔!
首先在芙羅有兩種義大利可以隨便點到飽,
就是義大利肉醬麵和茄汁鮮蔬麵,
其餘的義大利麵是要加價的!(不過來這裡幹麻吃加價的咧?)

義大利麵的份量不大,小小的一盤,
查到的資料是說不值得期待啦,
不過根據我們的結論,茄汁鮮蔬麵挺好吃咧,
還有一位同行友人說這讓她想到佐佐義,唔!:p
另外的義大利肉醬麵就很普普了,不過我覺得麵條部分還不賴說!
但是來這裡的重點當然是蛋糕嘛,這兩小盤我們四個人都吃不完哩!

再來就是頗受好評的玉米濃湯,



這個真的好喝,湯夠濃、料夠多,
還有麵包小丁可以隨便加,唔,我最喜歡加麵包丁的濃湯了,
這個很推呀!

在鹹食區的部分有玉米濃湯、薯條、三明治,
這個部分好威阿,
除了剛講過的玉米濃湯,薯條很像21世紀炸雞那種(為什麼高雄沒有?><),
炸得非常好吃,香香脆脆,
不過補貨有點慢就是了。
至於三明治,今天只有全麥跟一般土司,一份約是1/4片大小,
夾料非常之豐富,好吃到我吃了兩塊,
第二塊還是在快飽死的情況下忍不住再去夾來吃的!
不過我沒有吃一般土司,我吃的是全麥三明治,
所以一般的我就不知道囉!

餅乾區是用玻璃罐裝的方式擺放,
因為我對餅乾還好,只吃了一片巧克力片,
不過根據身為餅乾控的友人說法,這裡的餅乾很讚!

至於飲料呢,選擇性就不多了,



冷飲只有兩種,很甜的柳丁汁跟雀巢檸檬茶,
熱飲有茶包可以泡,就這樣,這個部分不用太期待。

但我們的主角,喔喔喔,蛋糕,
有一整櫃的蛋糕阿!



看起來光鮮華麗,亮眼好吃,每一塊都好想拿起來吃,
我怎麼只有一個胃呢?
經典的提拉米蘇、古典巧克力、輕乳酪蛋糕、烤乳酪蛋糕、水果百匯、泡芙……
真是應有盡有,幾乎想得到的都有,想不到的也有,
大家都吃的讚不絕口,
不過其中有一項地雷,就是第一個提到的提拉米蘇,
我們覺得實在是太甜了些,吃一兩口就覺得好膩,
還好只拿了一塊,就想辦法把它快速分完……
兇手就是它,不要拿起來!!!:P



好吃的oreo泡芙




本來用餐時間有限定兩小時,
但可能是今天下大雨的關係,其實大部分時間是滿座的,
只是客人來來去去,我們就一直厚臉皮的聊天,
大概坐了三小時有吧,
網路上說到服務生會臭臉我們也沒什麼感覺,
都還滿笑臉迎人的說!
倒是芙羅的門是採左右拉動的方式,很多客人都習慣性不關門,
坐在門邊的我們就冷的要命(尤其我面向門口,冷~)

總之,這真的是一間好店阿,
下次再帶我家老公去吃,期待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girl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