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爸比是一個非常愛看電視的人,
也相當重視自己的生活,
比如說偶爾打個電動或去打個球之類的!

基本上一般爸比可以做的泡牛奶,
由於我是全母奶,所以他也沒辦法,
妹妹又不夜奶,也不用半夜去溫母奶 :P

但是他會自己找一些事做,
比如說他目前是我家的尿布達人,
因為上班的關係早上大概快六點就必須起床讓妹妹喝第一餐,
(妹妹從十一點左右睡到六點被挖起來)
爸比會自己訂鬧鐘訂六點,
在我刷牙的時候把妹妹尿布換好,然後抱到我們床上,
馬上進入他的睡眠狀態,直到我餵完,
他再把妹妹接手過去排氣,我則是把另一邊清空(妹妹只喝得完一邊).
排氣結束,抱回小床後,
他就繼續回去睡回籠覺,睡到四十幾分再快速準備出門 XD

這位爸比很有規律的執行這些事,
但假日或晚上有時他會貪看電視,
就會一心兩用變成這樣:




妹妹的經典表情會變這樣:



不過妹妹當然可以順利排氣 :P

至於有些他不想做的事,用激將法最快,
他是個很不服輸的人,
這陣子妹妹鵝口瘡,好了又會復發,
醫生建議我們妹妹吃飽後給她喝一口水(用湯匙),
如果只有我在家,我餵完妹妹拍完排氣後,
自己再餵她一口水都很ok,
可是如果他爸比幫她排完氣,抱著讓我餵水,妹妹就會嗆到!
他就問我平時怎麼餵的,會嗆到嗎?
我跟他說不會阿,都很順阿,就抱過來餵一次給他看.

這位好強的爸比看完一次以後非常不服氣,
此後爸比幫妹妹排氣完後我就不用再餵水了 XD

如果也有新手媽咪家的爸比這麼好強的話,
用激將法,很快的就可以省很多事不用自己動手 ^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girl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