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曦的七個月過十七天.

就在兩個小時前,我和曦一起在一樓沙發玩,
我讓她趴在沙發長椅上,
然後在另一頭作勢要抱她,喊她的名字,
我以為她會和以前一樣,抬頭看著我笑,等我抱她.
沒想到,
今天的曦曦,突然很努力的抬起她的小屁屁,
兩腿用力的蹬,
雙臂奮力向前,
很吃力很吃力的,頭左邊擺一下右邊磨一下,
費盡千辛萬苦,終於以非常緩慢的速度往我的手"爬行"了.
可能因為還沒抓到訣竅,
所花費的力氣比吃奶還要大吧,
對我們而言長沙發距離實在很短,但曦曦卻花了好大的力氣,好長的時間,
最後終於爬到我的大腿邊,再費力的把手攀到我的大腿上,
抬頭給我一個好燦爛的笑,好像在告訴我,

媽咪,我辦到了!

當下,我看得淚眼盈眶,好感動好感動......
曦曦好努力的學會了爬行呢,這是她第一次爬行呢!

可能因為很累的關係,
最後一餐的ㄋㄟㄋㄟ,她爸比餵了一會兒,突然輕聲地叫我去看,
我們家曦曦竟然喝著喝著睡著了呢,
滿足的笑臉,媽咪好愛妳喔,我的心肝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girl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