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前天的事了,不過現在才有空PO(文有點長喔)

大概是下午四點多,
我下班回家,車開到博愛路跟博仁街口時(就是玉山銀行旁),
因為要轉彎,所以車速早早就放慢,大概只有三十,
而且還很乖的開到第三車道,
就是機車道再往內一個車道這樣.

正要轉彎時,車頭已經在機車道,停在那邊等,
突然一台車速很快,大概有六十以上的機車衝過來,
可能突然發現我,為了要閃我而急煞車,又天雨路滑,就整個摔出去.
我自己的感覺是她先滑倒再撞到我的車輪框,也ㄎㄟ/到一點點右前側(那個字不會打).

我當然趕快下車看她有沒有事,
她的機車倒在地上,整個人看起來很狼狽,
穿著文藻制服,白襪子破了幾個洞,可怕的是血一直從下巴處滴落,
已經滴得整個機車坐墊都是血,
當時還在下雨,我跟她說我叫救護車好不好?
她一邊哭一邊搖頭說不要,銀行的行員也都出來看,
我問她為什麼不要,她說家裡人會罵,可是那時血滴的很驚人,
我就說被家人罵總比失血過多好,不管了,就撥119幫她叫救護車.

救護車來了,警察當然也來了,
就分別兩邊問事故經過,我問心無愧阿,行駕照都拿出來,照實講就對了,
沒想到她在陳述的時候竟然有提及"相撞"的字眼,說真的當下很不爽,
明明就是我被撞!!!
而且我還幫她叫救護車!
反正我就都照實陳述,就看交通隊怎麼處理,
她被救護車載去急診,我留在那邊等交通隊處理完現場,
因為當時車流量滿大的,所以我有移動現場,
不然不知道能不能鑑定出當時的車速之類的,
後來警員跟我說我可以去高醫看看她,
再看要怎麼處理,
我要離開前,突然一個銀行的行員跟我說,那個女生可能是無照,
我才想到為什麼她不想讓家人知道.

到醫院後,警員跟我說那個女生父母離異,讓爺爺奶奶帶大的,
當下她爸爸有趕到現場,
還順便指導我轉彎除了要看後照鏡跟打方向燈,也要整個轉身往後看,
不過我當時有個想法是,像車速飆這麼快,我往後看作用好像也不太大!
本來她的奶奶對我眼神很不客氣,
問她爸爸說她們家孫女是在哪邊"走路"被撞到的?
爸爸低聲說是騎機車啦!臉色才和緩些......

最後那個爸爸說應該沒什麼事,我可以先走了,
因為那個女生其實只有腳有一小塊擦傷,及下巴內側一道較深的傷口,
才結束我的小小驚魂記.
目前我還沒接到任何電話,不知道是不是沒事了?
雖然對於她一開始的說詞不太高興,但還是希望她沒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girl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