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老公是個棒球狂,
想當年還是學生時還是系棒的發起人咧,
不過現在年老色衰...阿不是啦,
是因為當時一起打拚的夥伴都回北部或中部,
所以好久沒碰球啦!

昨天剛好看到有人在揪棒球玩樂團,
燃起像醬爆一樣的熱火,
我也一起喊燒的跟去農十六玩球去!

一開始因為原本預定要玩的地點被佔走了,
所以我們只好再尋他處,
我們兩個人只有一個手套,
然後老公一開始自我介紹時就跟大家說,我算0.5個~
可惡~開始了我當野比大雄的一天.

今天一開始有十一個人,後來又有人加入變成十二個,最後是十四個人,
我們一共分兩隊打,
為什麼說我是野比大雄咧?
因為我是女生嘛,
然後我老公一直在灌輸大家我是個很遜很遜的遜咖的觀念,
所以防守就被派到邊疆的右外野的外圍去,
本來就沒機會摸到球的我,根本現在就是絕望,
還好超好心的主揪練習時有丟個兩顆球給我><


當第一顆有機會被我接中的球飛過我頭頂,
我當下突然覺得我好像穿著黃上衣的大雄,
手套揮揮揮的什麼都撈不到,
結果我就被調到更外圍的地方去><

接著換我們進攻,我像個瞎子一樣亂揮棒,
完全忘記要選球這件事,
可是我真的很認真哪!
還好後來要我換成較輕的球棒,
在第二次上場打擊時,
我超認真的選球,然後用力打擊出去,
賀!!聽到超清脆的聲響!我揮出了一計安打,哈哈
這個...我要承認,好心的隊友們給我個放水規則,
只要球棒碰到球就算安打 XD
於是我就有了生平第一次上壘的經驗,超開心的~!
只是第三次打擊時,因為太緊張,
導致有顆飛很高的大壞球被我當成羽球打,
極至丟臉之能事就是了 XD

今天是我第一次參加高雄版的團,
過程中真的非常歡樂,
也很感謝主揪辛苦的背了一大袋的壘包阿本壘板,
不過可能我是女生吧(而且還是已婚,又不是正妹 ><)
所以感覺上就是真的被當成0.5個人,
剛好今天老公的隱形眼鏡又有狀況,所以一直被講說我們兩個像只有一個人,
唉,
大家要多給女生機會嘛,雖然不是正妹,
可是我也是很有運動精神阿,我都超認真的!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可以再參加棒球團或其他的團,
然後可以早日脫離當野比大雄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girl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