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發生了天雨路滑驚魂記,
後來還接到對方說要開調解委員會的電話,
氣氛在一整個低迷下,
前兩天老公要回來時在後火車站打電話給我,
跟我說找不到機車 =.=

什麼???
在這個風雨飄搖的時刻,
不要跟我說我們的機車被偷了,
雨天霹靂阿!!!
當晚老公就去報案了,
這邊要感謝非常熱心的波麗士大人(有空再請老公另起一篇詳述),
總之,老公在半夜十二點半,先到哈爾濱分局報案,
填了一些資料後,波麗士大人們陪著老公去現場看情況,
結果現場看一看,發現轄區應該是屬於十全派出所,
於是又奔波到那兒去填什麼四聯單,對方也非常熱心,
就一塊到現場去找車,
因為要先確認現場的確找不到車再進行遺失的作業,
哈爾濱分局加上十全派出所的警員一共有四位,
加上巡邏經過的兩名員警加入協尋,
在現場幫忙找車的波麗士大人一共有六位,尋找對象是一台十年的125機車! XD

結論是找不到,便決定是"遺失",老公回到家已是三點半......


============================大家忍一忍,重點真的來了=========================

那我說車關是怎麼回事?
是這樣的,過了兩天,
半夜三點半,我的手機響了,對方說明他是台南玉井分局,
問我是不是有機車報遺失?
我睡眼惺忪,三點半? 我覺得詐騙成份居多,就把手機丟給老公,
一邊愛睏一邊聽老公跟對方講,聽聽聽,我竟然聽到身亡這個字眼,
突然整個醒了!
老公掛掉電話跟我說,
我們的機車在南化派出所被發現,發現原因是因為處理一場車禍事故,
騎乘我們機車的騎士當場身亡,
老公一邊講一邊起雞皮疙瘩,我一邊想吐,整夜都做惡夢睡不好......
隔天我們馬上去十全派出所詢問這項資訊是否屬實,
答案竟是肯定的!!!

現在的我非常感謝老天,
雖然最近的心情很低落,經歷了一些不愉快的事,
也許要花掉不少的金錢,
但至少我們兩個都是平平安安的,不見血,
也算是另一種幸運不是嗎?
大家也要小心喔,平平安安才是最重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girl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