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已經好一陣子了,
我們家曦曦喝ㄋㄟㄋㄟ喝到最後30~40cc時,
就會想玩,邊咬著奶嘴邊笑,不肯認真喝,
這時為娘的我就會開始好言相勸,
希望能快快把ㄋㄟㄋㄟ喝完~

通常一開始好好說,可以再喝個十幾cc,
然後剩下10cc左右時就會變得非常頑強,
便要開始用嚴肅的口吻說:喝完!喝完~!
那一般而言,曦曦聽到這句話就知道是最後通牒,
不然會被阿娘我打屁屁或是去自己的小床窩著,
直到喝完才能出來,
所以通常都會乖乖的認命喝完.

結果昨天晚上阿,
我又跟她說"喝完"!
我們家大小姐竟然就回嘴"嗯嗯阿阿哇啦啊~"
一連串外星話,
表達她不想喝了的不滿~

我竟然被頂嘴了,曦曦才八個月耶,我就被頂嘴了...
嗚,我不依啦~

會講外星話的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girl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