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就是這樣吧,
順遂了一陣,生活幸福滿分,總要來點顛簸的路段......

雖然事件還沒有落幕(也不是我不想落幕),
還是謝謝這陣子大家的幫忙!
謝謝我的婆婆媽媽及爸爸,謝謝你們總是無條件給我最強的支持,
謝謝我的學生們,你們一定有用念力幫我,
謝謝我的同事和朋友們,讓我的生活仍舊充滿歡樂,
最後,
謝謝我親愛的老公和女兒,
因為你們,讓我更無懼,更堅強,能幸福飽滿的迎向每一個未知!

在張曼娟的《青春》這本書中,
有篇名為〈在森林裡種首歌〉的文章,
大家總是問我,為什麼我發生這麼多事,還是每天開開心心的呢?
答案是這樣的:


「我並不是那麼快樂,我只是堅持,不肯讓痛苦掠奪了我的快樂......並永不失去快樂的願望」


人生不如意的事總是有阿,
但日子還是得過不是?
也許正如蘇軾的〈定風波〉所說:

莫聽穿林打葉聲,何妨吟嘯且徐行。竹杖芒鞋輕勝馬,誰怕?一簑湮雨任平生。
料峭春風吹酒醒,微冷,山頭斜照卻相迎。回首向來蕭瑟處,歸去,也無風雨也無晴。


人生嘛,最壞也不過一簑湮雨任平生,
或者歸去的那時,也無風雨也無晴的呢!

大家也都要開開心心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girl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