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撇清關係的說是從這裡開始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傳染的......
昨天晚上我感冒快好了,曦曦睡覺時突然翻個身,咳了兩聲,
過了半小時,我準備去睡了,
到床上又聽她咳了兩聲,接著,我把她抱正後便聽到她呼吸有濁音.


我想應該沒事吧,不要沒事嚇自己!
結果今天回家,
帶曦曦去公園騎腳踏車!
(謎之聲:是讓市花坐腳踏車吧 XDDD)
還沒走到公園,曦就打了一個好大的噴嚏!!!
一看,不得了,還有行清淚...阿不是,是一滴鼻水停在鼻口 @@
趕快拿唯一的一張衛生紙擦擦,繼續往前走 (搞什麼阿!有那麼想去公園嗎?orz)

到公園曦還是一整個很高興!
一下要玩翹翹,
一下要玩溜滑梯(還不要我扶),
一下要玩盪秋千(妳到底幾歲阿小姐......)

然後,又是一個貨真價實的哈啾!哇!一行鼻水就這麼又流下來。
哇咧,我竟然沒衛生紙了!
趕快跟隔壁的阿桑借一下,還好傍晚的公園人還不少,有好心的阿桑牌衛生紙可以借~
摸摸曦的頭,咦,熱熱的!

不對不對,為娘的我深深的感到不對勁!
可是曦玩到欲罷不能,只好又帶著她繞公園一圈,順便去看看她的大瓢蟲朋友(每天都要去跟大瓢蟲說掰掰 orz )

總算是在我死拖活拖下把市花給帶回家,
馬上包包一拿鑰匙一丟,帶曦看醫生去!
到診所還等了好一陣子,四五十分鐘有吧,順便跟一個媽咪聊了一會~
在等的過程中可以明顯的感覺到曦的眼睛越來越浮腫,還紅紅的,身體越來越熱,有點"歡"了......
抱也不是坐也不是站也不是走也不是~
可是整個還是很活躍!只是是"歡"的很活躍,
看完了醫生,果然,曦的喉嚨紅紅腫腫,體溫偏高(還不到發燒的38.5度),
鼻水開始一直流,咳咳咳加打噴嚏,還在玩醫生的玩具 orz


回家後趕快吃晚飯,
就要準備幫曦餵藥藥囉,
這傢伙有時我真的弄不懂她,藥明明那麼苦,
我用一個小湯匙盛水半滿,然後把藥倒進去拉拉ㄟ,
再用碗盛了半碗溫開水,湯匙一到曦的嘴邊她就把嘴巴張開開一口吞下,
然後開始皺眉,
接著......


我用有殘留藥粉的湯匙再舀一匙水到她嘴邊,她又把嘴張開開一口吞下 orz
這傢伙到底是沒味覺還是太順從她娘阿......

現在小傢伙又躺在床上睡著了,剛喝完ㄋㄟㄋㄟ一整個很舒服的趴在我們的大床睡,
唉,已經睡第四天了,睡我們大床整個自動化,
不過有一點非常值得讚許,
曦現在可是天天刷牙的乖寶寶呢,看了兩個月的巧虎果然很有成效,
現在只要跟曦說要刷刷牙,拿她的牙刷來,她就會把嘴巴張開開乖乖讓我上刷刷下刷刷~
超可愛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girl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