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年前第一次接訓管,
一個毛頭老師就接這個位子總是有點膽戰心驚,
但老大說罵小孩他來就好,我只要做做文書(是這樣嗎? 囧)

事實上我強的也是文書跟活動,
比如說做一些成果冊跟企劃之類.

那事情是這樣的,
訓管組的最後一件年度大事就是畢業典禮及紀念冊.
這年頭的孩子有錢買一堆543的東西,
可是像講義或考卷要繳錢的時候就會兩手空空給妳看!
一聽到畢業紀念冊的價錢,場面瞬間冷掉,通通說不要買!

想當時年輕又充滿熱情幹勁的我,
不知道哪根筋不對,就自動自發的說我來做光碟吧~!
這樣省去印刷的費用,只要壓片及封面印刷,整個非常省(當然製作費就免了).
學生樂得輕鬆,只要交照片,連編輯都免了.
那一年我一定是吃錯藥.

我有一種病,
就是我想要把每一件事都做好,
這種病非常可怕,
就是事情做不好我會很焦慮,吃不好睡不好笑不出來,
所以我一天到晚要重整我的時間分配,
因為24小時對我來說是超級無敵的不夠用.

由於這種病的緣故,
我的畢業光碟也要盡善盡美,
結果據說是大獲好評~大家拿回家看得好高興!
便造成了往後每一屆訓管組的年度最大工程之一 orz


所以說自作孽不可活.


現在我又陷入畢業光碟製作的黑洞,
可是這屆畢業生我幾乎沒教過,常常臉孔跟名字對不起來,
這樣好難弄阿 ><
很多照片的os是相當需要一定的熟悉度才掰得出來,
如果今年失去水準,
請你們要多多包涵哪,為師已經盡力了~~><

咳!
不過如果是明年的畢業生,
我現在腦袋中已經想了一堆整你們的辦法,哈哈!
請拭目以待吧!!! 親愛的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girl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