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決定要去play時,紹雯就強力推薦,
此行一定得去「德國秘密旅行」一遭,
開網頁一瞧,不行不行,不去不行!!!XDDDDD

在抵達德國秘密旅行之前,
有一個小小的前言。
話說紹雯在打電話預訂時,原本想訂週六中午時段,
但當時訂位都滿了!
紹雯又問說那週五晚上呢?
對方的回覆是剛好還剩最後一個位子~~~~喔耶喔耶!!!

那這家餐廳主打就是童話風格,
接電話的人員自稱是「白馬王子」,
正講到一半突然把電話掛掉@ @
紹雯只好又打去一次,才完成訂位~

話說當天我們一點多就從清境下台中,
中途還繞去埔里酒廠玩,
本來要找璽心的,結果那個很忙的傢伙又跑不見 orz
總之到台中時大概四點左右,
因為當時雨下頗大,我們決定跑去新光三越避雨 XDDDD
大概五點初米亞媽到了,我們跟她交貨完成後就往德國秘密旅行衝啦!

時間感覺相當完美對吧?
五點二十幾從新光三越出發,六點前到華美街是件很合理的事!
偏偏,計畫趕不上變化! Orz
是這樣的。
我們手上有一本地圖,是很完整的全台灣地圖那種,
其中的台中市地圖分成兩部分,北屯跟南屯這樣,
然後華美街就在第一張圖的下方,被切掉一點點。
台中市有個缺點就是常常同一條路會有兩個不同的名字,
華美街更酷了,它在靠近文心路的地方是華美街,
過什麼北平街的就變成華美街二段,
然後再過中港路靠近sogo那邊又變回華美街。
而剛好被切掉的地方就是華美街二段跟中港路那邊 囧興

我們幾個台中路癡,紹雯還帶了個完全不起作用的GPS,
在華美街跟文心路跟大雅路大概繞了三次,
從北到南再從南到北再從北到南 Orz
紹雯一度還說「這裡這裡,這裡很像」之類的話,
當然結果是路長得很像而已,反正都在河堤邊 XDDDDD

後來打了電話去問,才知道原來在sogo那邊,
電話是藍儀打的,順便要請對方幫我們保留久一點,因為那時快六點啦!
此時對方突然說:

「林小姐訂位的?阿!就是那個被我掛電話的那個!我是白馬王子,哈哈哈!」

我只能說我們整車都囧了一下,噗,也太妙了我說!

迷路驚魂大家以為結束了嗎?
並沒有!!!

就在我們終於找對方向,自信滿滿的駛到了忠明路及中港路口,
看到華美街的牌子時……
我你個香蕉芭樂咧!!!
華美街二段跟華美街竟然被中港路截斷了!!!
我們看著華美街的牌子就在前方,卻無法直接到達,這是怎樣~~~
當然,只好右轉上中港路再到忠明路迴轉再彎到華美街……

我必須說,
當下我只有一個念頭,
這間什麼鬼秘密旅行最好給我很好吃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girl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