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奢華悠閒迷路的清境農場暨台中之旅──20090612德國秘密旅行



餐廳名稱:德國秘密旅行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1號
電話:(04)2326-6469
營業時間:11:30am~22:00pm
價位範圍(每人):300~600(套餐)
可刷卡(可/不可):沒刷
有無包廂:三樓有團體大包廂
推薦菜色:大野狼的生日饗宴、小矮人野餐盒、啤酒特調
官網:http://www.tkitchen.com
雖然這已經是間超有名的店了,
吃完還是很想來寫一下食記XDDDD

德國秘密旅行據說是一對夫婦開的,還有另一間希臘風格的餐廳,
但紹雯覺得這間的風格比較有特色,
我們的位子在一樓的前半部,規劃為德國熱鬧街道區,
我猜是因為一樓是出入主要通道的關係,
這樣的規劃相當適合,人來人往的果真有熱鬧的氣息。
牆上有許多可愛的圖,像是可愛的小錫兵(雖然這個故事我每次聽都掉眼淚)





這裡的meau跟杯子設計都很特別喔!




我覺得這間餐廳很適合帶小朋友來,
寶寶坐椅現在一般的餐廳都會附上,所以就不贅述了。
德國秘密旅行的菜單分成單人主/單人套,雙人主/雙人套,
還有前菜跟飲料等等,
點主餐加100元就可以升級套餐。
這裡的服務生都有自己扮演的角色,
然後穿上該角色的衣服,
我們吃的那天服務我們的是灰姑娘,
可是她穿著一件睡衣,
她一邊自我介紹一邊可愛的說:
她是灰姑娘,可是她今天偷穿睡美人的衣服,
睡美人就只好穿她的衣服,
今天兩個人就互調了這樣(還一邊指向吧台的另一個服務生) XDDDD

這裡的服務生有一點我覺得非常值得推薦,
就是他們每個受過良好的訓練,
對自己店內的各項餐點都有相當的了解,
可以向客人詳細介紹店內所有餐點,
這點是一般餐廳比較少見的喔!

言歸正傳!
剛剛說到這間餐廳很適合帶小朋友來,
為什麼呢?
我們後來決定的餐點是大家必點的大野狼的生日饗宴及小矮人的野餐盒,
大野狼有升級套餐,
飲料分別是水蜜桃啤酒特調及芒果啤酒特調。

這是第一道湯品,
濃湯勾芡地相當濃稠,料多味美,
特別的是這家餐廳不只會寶寶準備一套餐具,
還直接幫寶寶準備好一碗寶寶專屬濃湯,
也就是當餐碗送來的時候,裡面已裝了一碗濃湯,
看!這就是寶寶濃湯的專屬湯匙(那個碗忘記拍 ><)




這個是大人份量的濃湯(感謝專業媽豆藍儀)




接著送上來的是每人一塊麵包,
上面抹的是酸酸甜甜的酸黃瓜及醬料,
特別的是說出一塊白麵包(手抖了,有點糊掉>////<)




是給市花的寶寶專屬不塗醬麵包喔,
看市花吃得多開心




影片版沒氣質之市花大啖白麵包 XDDDD

{###_charmgirl/78/1845422196.flv_###}


因為大野狼生日饗宴是雙人餐,所以沙拉有兩份,
我們一份點水果醋,一份點蜂蜜芥末,
份量很不小,但水果醋有點太酸





蜂蜜芥末比較爽口,很快就吃完了





這是我們的小矮人野餐盒,
裡面分成四格,
分別有起司夾心的薯餅、蔬菜水果凍、酥炸鳳梨及培根裹玉米條,
我一拿起來拍照市花就迫不及待給他咬了一口 XDDDDD





我覺得這份前菜很好吃喔,每樣都很有特色,
雖然沒有點大家推薦的墨魚香腸,但這道前菜我也給極高的分數呢!





這就是份量大到讓我刺心肝的大野郎生日饗宴XDDDD





好啦,來看一下正常版,是不是很驚人呢?




裡面有外皮酥脆好吃的德國豬腳,加上三種醃製的特別配菜,
上面還有一層起司土司,
烤雞翅味道頗有水準,另外還有炭烤肉排及雞排,我們評價都很不錯!
最大的推薦就是旁邊那堆薯條~天阿,那個薯條真的是超好吃的,
搭配特製的蕃茄醬及蜂蜜芥末醬,實在是好吃的天理不容 XDDDD

好喝到流淚的水蜜桃特調,味道恰到好處,水蜜桃的香甜蓋過啤酒的苦味~





像不像小朋友偷喝酒被媽媽抓到?





看我大刀闊斧的切豬腳,市花整個被驚嚇到,哈哈




番外一提:裝在水杯裡有比較好喝嗎?不都一樣是水?




吃完以後,跟超high的國王合照!




藍儀被白馬王子kuso的怪異照片




來這裡吃飯都會給客人一張很漂亮的明信片,
寫完之後只要投入郵筒就會幫客人寄到喔!
我覺得是很棒的巧思呢,看市花寄信中




二樓的前半部規劃為國王的書房,後半部是真正的廚房




還有一套書桌椅,好像真的書房喔




三樓是規劃為廚房區,
就是整個走歐式大廚房的風格,
三樓有個我忘記拍可是很棒的東西,
就是一個小小的木製嬰兒床,
上面還躺了一隻小熊,
這是特別給換尿布的爸比媽咪使用的喔!
還有以假亂真的頭目雞XDDDD




我很喜歡跟市花這張合照,市花在玩一個小油燈




四樓的規劃是公主的臥房,
後方還有偽玻璃窗,窗外貼的圖據說是海德堡大學的校景,
這面牆設計成一座公主床的樣子




旁邊的牆上還有套公主裝




不知道可不可以拍照,不管了,先拍再說XDDDD




今天的總花費將近1500大洋,
說實話價位是高了些,
但是我還是覺得至少值得來早一遭,
因為內部的裝潢、服務人員的活潑及專業、對寶寶的友善及餐點的特別,
在在都讓我感到店主的體貼及用心,
在店內我們也「耳聞」到不少常客,店員都記得他們喜好的餐點呢!
最後,走出溫馨可愛的德國秘密旅行,
在旁邊的河堤上拍了一張外觀照,
看起來是不是很棒呢?





推薦給喜歡特別美食的大家:德國秘密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girl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