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應該看得出來有點不一樣吧 XD

老公一直說他頭髮太長,
可是我們已經山窮水盡了,
於是我跟他說,在很久很久以前,我好像買過這種東西......層次剪刀跟袍子.
就讓我剪吧 XD

本來老公一整個抵死不從,
在我千求萬求後,他終於點頭,
因為我說,這次剪爛掉的話就絕不會有下一次!

因此,老公便這麼屈服在我的淫威之下,
其實他本來的頭髮更可怕,欲知詳情可以看這張(阿阿,我會被殺了)



我一定要說明,
老公這張完全是角度問題,
只是要讓大家看清楚一點本來頭髮有多長阿阿阿!

請大家評評分嘛,
我剪的還不錯吧 (得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girl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