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當爹地的滿分是一百分,
我家的爹地就一定可以拿到九十九分。




不管是大公主CC還是小公主薰薰,
從還是兩條線開始,
每一次的產檢,你從來沒錯過任何一次,
即使因為加班而趕得氣喘吁吁,
你也沒有因此而放過任何一次看到外星人姐妹花的機會。

待產時全程陪伴在我身邊,
當我因劇烈疼痛而大吼大叫,
你未曾遠離。
當我產後無法動彈,
是你為我處理一切,包括難以啟齒的不便。
當我因為新生兒的作息日以繼夜昏天暗地,
是你在我最脆弱時給我力量,堅持照顧孩子應該是兩個人的共同努力。

雖然早早就不夜奶,
CC跟薰薰仍偶爾會在夜裡莫名醒來,
每當這時,我從來不需用腳來叫醒老公,
因為你總是比我早起身,安撫好我們的乖寶貝們。

出門的時候,手忙腳亂的情況永遠不會發生在我身上,
因為你有雙強而有力的手臂,不曾喊累的金剛之身,
一路上,
你是司機(負責開車),
你是搬運工(負責搬推車、行李,抱小孩),
你是二廚(洗奶瓶、溫奶),
你是大玩偶(逗得我們哈哈大笑)。




工作忙碌的時候,可以放心的加班,
你可以一個人照顧好兩隻小怪獸,
用霸王龍的故事哄得兩個孩子專心一致的不吵不鬧。

假日的時候,
一起打棒球、一起玩電動、一起睡到自然醒,
是你跟前世情人們的共同記憶。




好高興你是我孩子們的爹地
因為我們有一個好老公,好爹地,
無論小公主們帶來的是成長歷程中的煩擾或喜悅,
都有你一同分擔與分享。

如果當爹地的滿分是一百分,
我家的爹地就一定可以拿到九十九分。
為什麼呢?
因為你那麼好,會顯得我的表現不夠優秀,
所以那一分一定要扣掉,
這是我的任性,你那麼好,一定可以包容的喔!

父親節快樂,親愛的爹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girl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