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認識妳,但是我謝謝妳!

今天到樹德家商研習,由於研習長達三天,
心底對於是否有地方可以好好的「做便當」非常忐忑。
(始終覺得奇怪,為什麼每次總為這碼子事東奔西走)。
中午休息時間,小女子嬌羞地敲了敲保健室的門。
這類的事找保健室應該是最「特董」的吧!
沒想到到護士阿姨一聽到我的需求,
馬上熱情的招呼我,跟我說學校的哺乳室在遙遠的另一棟幼教大樓,
然後跟我說如果我不介意她可以把保健室裡面圍一個小區塊讓我下廚 >////<

因為我本來只是抱著問一下的想法,沒想到這麼順利,
於是我跟阿姨說,我要到車上拿一下小貝七號「廚具」這樣。
回來保健室後,我發現阿姨已經把最裡面那張床圍成一個安全空間,
整潔乾淨的床上準備了面紙及濕紙巾,
除此之外阿姨還問我需不需要溫開水清潔一下?好細心哪……

最後,當我完成我們家阿薰薰的滿漢全餐,
阿姨怕我的冰寶不夠力(因為保健室關門時間比我研習結束時間還早很多),
還把冷凍庫裡包裝好的幾份冷凍條圍住我保冷袋的內層,
一整個感動到不行,不禁想大聲說:「這就是呆丸郎ㄟ熱情啦!!!」

親切的樹德高商保健室阿姨,
雖然我不認識妳,但是我真的非常非常謝謝妳,
妳對學生也超級細心又溫柔,謝謝護士阿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harmgirl0309 的頭像
    charmgirl0309

    CCworld親子生活報告總部

    charmgirl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