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貓貓狗狗的你,
通常都怎麼選擇牠們的守護者:獸醫師呢?

從小到大,我養過好多寵物,
我的第一隻狗狗,是一隻馬爾濟斯,我們叫牠小Eric。
Eric好小好小,毛色純白純白,個性有點膽怯,
眼睛總是被牠的「瀏海」遮住,
於是走路常東倒西歪,撞東撞西,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可是,就在牠一歲時,一場腸胃炎,
加上碰到表面上熱情,很會跟客人談天說地,
其實醫術不甚精良的獸醫師,最後Eric竟然就撒手人寰……

一個好的獸醫師,或者說,一間好的獸醫診所,
絕對不是以裡面的櫃台或醫師本人有多會聊天,
或是裝潢有多精緻豪華來決定!

後來,我又養了一隻吉娃娃,叫小呆。



這次我學乖了,在尋找獸醫診所時,
我的第一個選擇要件是「醫師如何對待我們家小呆」。
我看的是醫師望向小呆的眼神,
他或她,是不是一個愛貓貓狗狗的人?
他們是不是把我的小呆當成一個與人平等的生命在尊重?
他們的專業不是以冷漠為表現,
也不要用哈啦來掩飾他們的能力不足,
更不要用低價策略來以量制價,
卻忘了最基本的:

把每隻貓貓狗狗都當成自己的家人來照顧。

人醫,被要求醫德必須視病如親。
獸醫,當然也應該有如此的品德與內在,至少我這麼認為。

所以我想跟大家推薦「聯心動物醫院」。

聯心是由我的一對獸醫夫婦好朋友開設的,
兩人的專業不在話下,而且老婆還是出身於獸醫世家,
她自己的娘家也是動物醫院喔!
聯心是一間小而溫馨的動物醫院,
佔地不大,卻應有盡有,每次去都有回家的感覺。
這是他們的掛號櫃台,整齊乾淨,



這是整個櫃台全景



給貓貓狗狗檢查身體的地方,井然有序



還有提供給主人們小小採購的百貨區




蘇醫師的個性比較木訥,雖然不多話,
但是他看診非常的仔細,
每次看他在觀察小小病患時,
那種溫柔的神情,真的讓人很放心把我們的小寶貝交給他耶!
而且蘇醫師夫婦也很留心每個貓貓狗狗主人的狀況,
有次我又跑去他們家玩耍(有可愛的店貓喜樂),
蘇醫師剛好要帶一隻狗狗出去,
我就問說要把狗狗帶去哪裡呀?
他們說,因為狗狗的主人是一個老婆婆,
住的地方好像是某個公寓的四樓,
因為怕阿媽要為了狗狗上下樓梯不方便,
所以他們乾脆幫忙阿媽帶狗狗過去,
我當下覺得整個好佛心!
對狗狗的主人都這麼關懷,當然也不會對狗狗隨隨便便。
這真的是用行動直接證明他們的熱情!

貓貓狗狗除了要健康的內在,外在當然也不能馬虎啊!
所以美容也是他們很重視的一塊,
因為我三不五時就跑去那邊串門子,
常常中午看到一隻看起來像剛起床的狗狗,
(就是頭髮身體都亂七八糟的意思啦)
抱上二樓美容處後,
下午再出現就變成一隻閃亮亮的狗狗明星!
看,超可愛的!








這就是我要跟大家大力推薦的「聯心動物醫院」,
台南區有養寵物的朋友,
可以考慮帶小寶貝來這邊走一趟,
講那麼多,自己去一次最準,對吧?^^

地址:台南縣永康市中華路714號
電話:(06)3026658
無名的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LianX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girl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