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不覺,又過了一個星期.

最近真是忙翻了,
朋友提醒我,蜜月這種東西越早弄越好,
所以這一整個星期都在密切注意蜜月中(表示持續進行的意思)

越來越近了,
我說我們的婚期.

怎麼辦呢?
房子的天花板還沒釘,地板還沒釘,
房子的油漆還沒刷,燈具還沒選,
要裝下我一大堆書的書櫃還沒挑,新床還沒看.
一堆有的沒的冷氣阿窗簾阿熱水器阿都還沒搞定,
就更不要說小家電了!

唉唉,怎麼辦呢?
我們的長輩帖還沒印,平輩帖還沒寫,
婚禮小物還沒決定,婚宴行程還沒確定,
男方桌擺哪裡還橋不好,我到底要邀請多少人來參加也不知道,
蜜月的機位還沒抓到,酒店就不用想訂,
陳小噹的肉沒增加,我的肉也沒減少...

這一切,
無法阻止下週二的彈性放假,
跟我糊里糊塗的排了明天八堂要上七堂課的窘境!

喔喔喔,
這就是結婚嗎?
又有人提醒我要先裝潢後油漆,
然後提醒我燈具不要挑大陸貨,
再提醒我balabala...

結婚很快樂,
因為心跟心靠在一起,
以及把責任當成彼此的床舖,
讓心躺在暖呼呼毛絨絨的厚氈上,
只有想像著這些,
我才能忍受快樂來臨前的週一到週五間的現實侵蝕.

使煩躁不致腐敗我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girl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