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五天連假耶!

雖然直到昨天都還很不開心,
為了這個彈性放假弄得人仰馬翻的,
但苦都苦過了,這五天連假,
讓我連昨晚作夢都會笑阿!

昨天還在跟學生講,
我本來要寫的日記已經變週記了,
被笑得要命,還好沒有誇張到變月記...

我們的房子土水部分已經完成囉!
準備要油漆的這個摸門特,
我老爸突然搶走spot light的焦點,
豪氣地說他要提供油漆,還要找人來幫我們漆,
真是太感人了,
今天看到他把油漆載到新家,
一整個感動!
爸,我就知道你是愛我的!^_____________^

不過呢,還有天花板跟地板的部分,
這就有點麻煩了,
因為要交給誰做弄得有點意見不合,
我看我還是電電,交給他們去處理好了...:P

本假期重點工作:
玩!
阿,不是啦!
要去看看家具,喔,講到家具,
今天竟然看到ikea準備在11/1開幕,
可惡,為什麼不趁這連假開幕阿,
我們可以等那麼晚再買家具嗎?哼哼!
可是ikea的家具又很讚,真是苦惱...
總之阿,要決定家具(至少書櫃跟廚具櫃),
然後呢,要看個燈具,
當然最重要是要決定天花板跟地板問題,
然後是賓客,寫平輩帖...我看這樣就夠我們忙了,
剩下的時間還是拿去玩比較實在,哈哈!

對我來說,
唉,減肥更實在,竟然貨真價實的胖了兩公斤多,
我要減減減...

46kg,我一定會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girl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