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我家妹妹去打五合一第二劑,
由於是跟我婆去的,
所以我一邊在填資料,護士就拜託婆婆幫妹妹壓住腿腿,
我婆婆就一邊固定住妹妹的腿,
一邊跟妹妹講話,
結果護士針一打下去......

沒有我們預期的哭聲(通常妹妹會哭很大一聲,但一抱起來就沒事了)
妹妹竟然...

完 全 沒 哭!!!

而且被抱起來後就笑得很開心,
這樣是正常的嗎?護士一直說妹妹好勇敢,
可是這樣不哭真的ok嗎?
我確信妹妹應該痛覺還算敏銳啦,
因為上次我這個兩光媽咪幫她剪指甲,
一個不小心就剪到指甲邊的肉肉,她哭得要命,
說到這個,再講個題外話,
前兩天我們帶妹妹出去玩,
她爸比在前面開車,不過就是打了個有點大聲的噴嚏,
我們家妹妹就被嚇得大哭一陣,
害她爸比很沒面子,囧的很 XD

補張可愛照~在車上睡著還不忘握著粉紅兔兔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girl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