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預計今天開始實施退奶策略的我,
都已經麻煩婆婆去幫我買人參跟生麥芽了,
結果今天跟我婆婆一起帶我們家妹妹去打預防針,
被醫師稱讚了好大一下,
而且還記得我是那個跟她說堅持全母奶的媽咪 XD

我就很心虛的說,可是我在考慮要退奶了,
醫師問我說為什麼呀,我就把我的通勤時間跟奶量等等跟她說,
結果她竟然很開心的跟我說一句:

妳可以請育嬰假阿,我妹妹第一胎加第二胎一共請了五年耶!

然後跟我說我的寶寶好健康又好可愛,
不要退奶啦balabala......

於是,我就一邊走出醫院,一邊跟我婆說,
媽,我看我還是繼續餵好了... (囧)

我婆就一整個喜出望外,因為她是母奶支持者,哈!
不過她跟我講,我奶量這麼多也不是辦法,冰箱都放不下了,
所以我應該會試著把奶量減少,還是會吃吃洋參茶吧!

被醫生大大鼓勵的四個月大白白胖胖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girl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