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來面壁思過一下.

已經好久沒阻塞的我(對我來說很久了啦)
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已經一陣子了,
在醫師的鼓勵下,還要繼續我的全母奶之路,
一切是如此美好......

沒想到,星期一的一個失誤,
我忙到中午沒吃,直到下午快四點才出去覓食,
好久都沒吃炸物的我(力行飲食清淡阿)
聞到好香好香的排骨飯味道,天殺的,我就給他買來吃了!

真的是天殺的,
四點半我喀完一客排骨便當,
六點擠奶就給他塞住了,
哇哩咧 @#%#%&YWRas&*#F......

第五天了,
塞到現在還揉不散,只有變小了一點點,
每天狂吃卵磷脂,喝難喝的要死的蒲公英熬熱水,
它還頑強的屹立不搖 囧

我怎麼會去吃那個排骨飯呢? 怎麼會怎麼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girl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