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我家小蘋果是全母奶全瓶餵,
我的奶量每天約多出一餐半,
也就是比小蘋果每天的需求量多了快250c.c.

可是現在我碰到一個問題,
就是存量已經快破兩萬五千c.c.了,
我家的冷凍庫早就變成母奶穴,不只如此,
連我娘家的冷凍庫也攻佔了快一半,
最誇張的是學校的冰箱有兩台也變成我的領土(對同事很不好意思><),
本來想說到這星期就準備退奶,因為小蘋果要滿六個月了,
因為毒奶粉事件就又變成決定繼續......

所以最新決定是,再去買一個小冰箱放三樓!

於是,在颱風呼呼吹的教師節,
我和老公到處去看冰箱及比價,
發現燦坤最貴,家樂福次之,
最便宜的竟然是糾甘心的全國電子!!!

分享一下現場得到的資訊好了,
首先誠如版媽所言,單門冰箱最多只能到 1 度,
所以沒辦法當成母乳庫.
再來有版媽建議我可以去買整個冷凍的那種冷凍櫃,
這當然是保鮮度最好的,
但有一個缺點是,不餵母奶後,就變得不實用了~

最後我們選定的是雙門的小冰箱,
剛好全國電子做促銷,
LG的雙門小冰箱,157L,好像8900元,
現在的促銷是滿三千送三百(是送現金喔!)
所以我們加買延長線後就拿到900元的現金,
另一個同時的促銷是幸福留言,只要留言就多折扣 2%,
而且同縣市的話不需宅配及安裝費,
在冷冷的颱風天下午,實在覺得糾~~~~甘心耶!

不過滿三千送三百只能刷卡不能分期喔!
最後一提,目前燦坤的家電好像沒有什麼可買的理由,
家樂福一萬元以下要自付運費300元,有樓層要加50元,
正在推行的是加700元免運費但延長保固到三年,
要刷卡分期只能使用家樂福聯名信用卡,以上!^^

祝大家教師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armgirl03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